23种建筑色彩以灯为媒介,帮助设计师设计未来

西班牙品牌Vibia与Note Design Studio合作设计了Chromatica Musa灯系列。Musa是由Note Design Studio在尝试了几个纸模型后创造出来的,最终诞生了独特的照明和有机形式。Vibia随后用Chromatica提升了灯的高度,Chromatica是一种视觉工具,它可以根据当今建筑和设计景观的适用性选择23种精心策划的颜色。

这盏灯的设计简约而优雅,手工吹制的蛋白石玻璃球被铝盘环绕着,它也以自己精致的方式照亮了光线。这款台灯最初是作为台灯设计的,但它也有一款自带电池的便携式台灯,让它拥有完全的自主权。Note Design Studio设计了一整面墙的Musa灯,简直就是一个艺术装置。

Vibia的Chromatica色彩尺度受到建筑材料之间和谐的影响,这些元素的完美交响乐如何创造出具有影响力的空间。色彩范围从生动的口音色调基础颜色和测量中等强度的色调,它被创建为未来环境的视觉触发光谱。

Chromatica融合了最好的灵感和触觉材料体验。该工具使用高度精选的23种颜色及其分离的托盘,为设计师创建了一个视觉思维导图,供他们遵循、互动和实验,以产生大胆的结果,帮助他们重新定义现有的边界。每个设计师或建筑师都会同意,色彩、光线和材料的完美组合是使空间永恒和原创的公式。Chromatica是一种将灵感与材料结合起来的工具,它反映了当今建筑师创造标志性印象的视觉野心,而Musa灯是使用它的理想主题-极简而现代,空间设计的未来。

设计师:Vibia and Note Desig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