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支持人工智能的炊具可以自己做饭、做饭甚至清洁!

你可以是一个训练有素的厨师,也可以是一个试图重现他们曾经做过的菜的美食家,我们都可以在额外的帮助下做得更好——尤其是在厨房里!和cookkingpal Julia打个招呼吧,这台智能一体式炊具将成为你的新副厨。茱莉亚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上亮相,她还获得了家电类创新奖,我们都震惊了,或者我应该说震惊和激动吗?

有了这个智能一体化炊具,你不可能把食谱弄乱,它是一个台面助手,可以帮助你快速有效地准备饭菜。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朱莉娅将一直在那里指导你切食材,并根据精确的重量测量。为了更简单,它还包括一个精确到5克的秤,所以说再见了,摆弄那套量杯!朱莉娅是一个真正的厨房助理,她会做饭,切碎,搅拌,揉,煮,蒸,磨,磨碎和乳化——她知道这一切,但你仍然得到了荣誉。

你的烹饪助手自带8英寸厨房专用智能显示屏。你可以从设定的食谱中选择,也可以切换到手动模式,根据你的口味定制,人工智能食物识别技术还可以根据你冰箱里的食材推荐食谱。你还可以招募Alexa或谷歌助手加入厨房团队,让他们与茱莉亚一起工作,同时你可以在CookingPal移动应用程序上监控一切。就在你认为茱莉亚不能更聪明的时候,你会很高兴地知道,她不仅是洗碗机安全的,而且还有一个自我清洁模式,你只需要添加水和洗洁精。茱莉亚引领了智能烹饪的未来!

设计师:Cooking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