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漂浮的树屋带给你童年的幻想!

在墨西哥城的某个地方,悬挂在树梢上的是弗洛坦特之家。它的意思是漂浮的房子,说实话,这个名字完全合适。由Talleresque设计,这个优雅的小屋给人的印象是漂浮在半空中。然而,它由9根高跷支撑,牢牢地固定在地面上。这是成年人的树屋!小屋由当地可用的材料建造,并高度使用木材,毫不费力地与自然联系在一起。

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楼梯围绕着结构的外部部分,使它变得有趣!另外,在户外你还能得到很好的锻炼。为了整合室内和室外空间,一层的一半由工作空间、小厨房和架子鼓区组成,而另一半则作为室外客厅。爬上楼梯,你就到了一楼,那里有浴室和淋浴间。再往前走一点,你就到了最后一层,里面是卧室。

宽大的落地窗和天窗将房子变成了一个开放而宽敞的区域,自然光倾泻进来,周围的绿色植物一览无多。Casa Flotante是我们忙碌的现代生活的完美去处,是放松身心的理想之地,让我们真正享受大自然的美丽。

设计师:Talleres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