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动清洁的人工智能猫砂盒自动打包你的猫的粪便处理!

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上,我们看到几乎所有产品都在进化成更智能的版本。让你的想象力在日常物品中驰骋,想象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变成了机器人的一部分。其中一个突出的产品是由iKuddle设计的模块化人工智能砂盆,它不仅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还在世界最大的科技盛会上获得了创新奖——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好吗?

我将首先揭示最好的功能,因为它真正解决了当你有宠物时最烦人的任务——清洁猫砂盆。是的,这个人工智能猫砂盆是自动清洁的!当你的猫离开盒子后,iKuddle会把垃圾和干净的猫砂分开,你可以通过你的应用程序启动这一功能,一旦清理完成,它会通知你。之后,你可以点击应用程序上的自动打包按钮或猫砂盒,它会把垃圾密封在一个小包里,你可以在方便的时候丢弃。这个功能让我觉得我们真正进入了新的十年!

iKuddle的猫砂盒也有一个除臭系统,它有一个全封闭的碳过滤器,在你的猫离开猫砂盒后可以工作5分钟,消除80%-90%的猫砂盒气味。它还附带了一个健康应用程序,使用传感系统来监测你的猫使用猫砂盒的频率。数据被收集并以柱状图的形式显示在应用程序上,让你知道你的猫的状况是否良好。这款智能猫砂盒具有环保意识,可以减少30%的猫砂使用量,节省你的时间和金钱。

与其他自动清洁砂盆不同,这款人工智能宠物产品有可拆卸的组件,如铲和砂盆外壳,易于维护。它还有一个充电线,电池可以持续两周,这样你就可以和你的猫一起旅行,没有压力。iKuddle让我想养只猫,这样我就有理由为它买一个智能猫砂盆了!

设计师:iKud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