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陀螺使旅行工具,让你的旅行焦虑海湾!

我们中有多少人有旅行焦虑症?可能是在登机口等待时不停地跺脚,也可能是在飞行中不停地摆弄控制装置,我们都有过这种经历。这个很酷的概念工具不仅是旅行必备,而且是一个指尖陀螺,看起来不像随餐而来的。虽然大多数多用途工具都是刀具的组合,但这种钛合金变体带来了更多的功能,而不仅仅是像金刚狼的爪子一样张开!

当你在旅行时,我们可能会忘记很多微小的细节,尤其是当我们背包旅行时,不能依赖高档酒店的服务或大城市的解决方案。我相信我们都从当地的商店买了啤酒或葡萄酒,但来到我们的房间却发现我们也没有工具可以打开——这时Tspin就来拯救我们了。或者当我们记得购买国际sim卡,但忘记了打开插槽的小别针时——Tspin的双nano-Sim卡支架和小别针是另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如果你独自旅行,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一个智能手机支架,这样你就可以在等火车的时候拍一些照片,或者看Netflix。它还有一个钩夹,看起来肯定比你露营包里的钩夹漂亮得多。

对于我们所有戴眼镜的人来说,这变成了一个日常携带的物品,它的小螺丝刀可以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拧紧镜框。它还可以作为电缆缠绕工具——无论你是否旅行,你的耳机都会自己打结,这个小工具让我们避免了令人沮丧的人与电缆之争。我们唯一的建议是,这个钛概念工具可能是防弹的,也可能不是,所以不要把所有的大卫·库塔放在上面!

设计师:T 's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