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净化器的4部分清洗过程是在你的衣服和你的房间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我们正在寻找多功能的家用电器和额外的指向那些额外的清洁或净化功能,对吧?如果我找到一个键盘,还可以净化我的手然后我也许会花更多的时间在家工作,或者一个咖啡杯,也双打作为一个便携式的面部轮船!净化功能结合的概念现在家电是一个金矿,这就是为什么没有时尚服装和01/02的空气multi-care系统是2019年红点设计大奖的获得者。

这件衣服净化器是一个迷你的衣柜,一面大镜子,不仅净化你的衣服也是你的房间当你离开它的门——比我的冰箱友好行为当我做同样的事情。随着灰尘污染和花粉过敏的增加,这个时尚的家电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爆破精确挂衣服上一股空气去除灰尘和花粉。连续的空气循环意味着没有粒子上留下衣服。它允许您选择设置不同类型的服装,不同的材料,其用户界面屏幕上清理选项。

它的双重清洁系统然后喷洒纳米电解铝水到服装、吸收和消除异味和吃剩的尘埃颗粒。之后,衣服干、除湿在低温环境。时尚01/02可以确保你的衣服出来清洁、不皱的由于其复杂的系统和系统的清洗过程的三。一旦你的衣服,让门开着,让它减湿和空气净化系统工作,净化室内空气,也适用于所有的季节!

时尚的01/02是一个赢家红点设计大奖2019年。

设计者:薄熙来Seong Seo & Kyoung Maeng取代Co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