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花园让你可以在自己家里独立种植产品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gardenbyte/the-herb-garden-0

需求和供给是如何运作的,这真的很有趣。一个月前花几美分买一束的草药,现在要花将近一美元——是原来的5倍。有趣的地方不仅在于价格被哄抬,还在于这些草药经常被卖光。这次大流行及其对经济和食品供应链的直接影响让我想再次从事家庭园艺。我以前有罗勒、香菜、牛至、鸟眼辣椒和一株芦荟,但考虑到我以前每个月都要出差,我现在只剩下一株还在观望中的芦荟。我又想在家园艺了。我有幸拥有一个带阳台的房间,可以享受到大量的阳光,老实说,在可预见的一年里,我可能不会去任何地方旅行,老实说,我无法接受花5倍的钱去买一些我可以在自己家里种植的东西……你也不应该。

老实说,在过去的几年里,家庭园艺变得非常简单。你真的不需要阳光,土壤,甚至每天浇水,因为任何足够先进的种植师(有相当多的)都能照顾到从照明到浇水,甚至植物健康和营养的一切。很多这样的花盆都被设计成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可以很容易地种植草药、豆芽、微型蔬菜和香料,比去超市或说“Alexa,给我点罗勒”更容易。

草本花园采用模块化的方法进行室内园艺。一个自给自足的系统可以满足你所有植物的需求,一个水培水箱可以让你在没有土壤的情况下种植植物,一个基于豆荚的系统可以让你同时种植多达39种不同的药草,药草花园相当于有一个完整的后院果园,但它的形状因素只有30英寸长,近8英寸宽。草本花园也摆脱了园艺的猜测,它有传感器,帮助它了解你的植物需要什么,还有WiFi连接,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补充内部水库。Herb Garden的内部应用甚至可以让你知道你的植物什么时候成熟,可以采摘,并根据你在“后院”种植的植物提供一份食谱清单。

自主园艺系统配有一个硬木种植底座,一个嵌入丙烯酸框架的照明模块,以及一个阳极氧化铝框架,可以让你在花园里放置种子荚。精心制作的木质底座和有机玻璃灯架使花园成为大多数家庭的补充,其中生长的绿色植物为公寓增添了美妙的色彩。模仿阳光的LED照明系统将光线向下聚焦在每棵植物上,使不同的植物根据自己的需要获得不同的照明。你甚至可以在应用程序内调整照明模式,或者开启“度假模式”,在你外出时帮你照看花园。同样,草本花园使用水培法来保持植物的健康和水分,使用水基系统而不是土壤。有了双蓄水池的设置,自生长花园可以照顾你的植物几周,如果不是几天。种植植物很简单,只需在13×3网格的空槽中添加一个种荚(每个草本花园都有,或者从草本花园应用程序购买)。你可以在花园里种上小的微型蔬菜,如果你想种植更大的植物,也可以把豆荚分开。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识别你花园的布局,根据每一种植物定制全年护理,甚至在它们准备收获的时候通知你……所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坐下来,看着你的花园全年免费种植草药和绿色蔬菜,永远不要屈服于去超市的压力,因为呆在家里更安全,或者甚至花5到10倍的钱买一些你自己可以很容易种植的东西。

设计师:GardenByt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9美元2000美元(901美元)。快点,只剩下12/25了。

草本花园-专业级智能室内花园系统

草本花园由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师团队设计和开发,利用最新的水培植物生长技术,全年种植新鲜的草药和蔬菜,可以自豪地展示在任何家庭中。

香草园特色

无与伦比的智慧。通过内置的WiFi连接电脑,十多个集成传感器,以及最高功率的led,香草园能够种植米其林品质的药草,并且在任何家庭都能以最小的努力生产。

感知环境。集成传感器及其机器学习可以监测环境,并自动调整花园的设置,以实现最佳的植物生长。

规模很重要。草本花园足够大,可以一次种植许多正常大小的草本植物。这些成熟的植物可以连续几个月每天修剪和收割。

无限的适应性。每种植物都有不同的大小和形状。3 × 12单元的网格托盘可以让你一次种植39个小植物,或者将较大的全尺寸植物隔开。

让阳光照进来。他们的种植灯比竞争对手的室内花园强四倍。来自德国的30个专业级、高功率、全光谱的生长led和来自芬兰的30个聚合物透镜被用来创建家庭花园中最强大的照明阵列。

灯棒有一个内部的热管理系统,它有一个变速风扇,可以保持灯的凉爽,同时发出的声音不会比耳语更大。48个独立的低功率烛光led阵列为您的植物提供温和柔和的照明,并根据环境进行调整。

总是新鲜的。双蓄水池设计有助于保持植物根的恒定水位,使它们始终得到适当的水分和营养。即使意外断电,根部也能保持充分的水分。

精密种植技术。这款应用程序连接到你花园的电脑上,它会实时更新你花园的状态。你会知道什么时候加水,什么时候收获草药,甚至知道如何准备它们来烹饪。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9美元2000美元(901美元)。快点,只剩下12/2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