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带定义了这个不同寻常的概念房子的建筑

我们都梦想着度假,制定隔离后的遗愿清单。我现在住的地方非常炎热和潮湿,所以我只想在疫情结束后去山里的一所大房子里住一段时间。TABARQ的数字艺术家用他们的DESI房子为我的视觉注入了生命,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房子看起来像建筑羽毛的结果。

概念上的DESI住宅被想象成坐落在宁静的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宽阔的窗户真正为全景增加了另一个维度。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外观形状,看起来就像有人在手工课上用一层混凝土卷着铅笔!似乎有一个高大的圆柱形结构,一个较短的圆柱形结构包围着它,“射线”从那里向不同的方向移动,可能将大厦分为不同的两翼。详细的3D效果图显示了房子的豪华特征,比如带按摩浴缸的无边泳池和当地的植被花园,让屋顶变得栩栩如生。即使是那些扫地的窗户也没有任何原始的形状,它们看起来就像有人用刷子在混凝土上擦去,露出了阿尔卑斯山。混凝土与木制内部很好地搭配在一起,当然,这是根据房子里想象的居民而变化的。

不禁想到通往这个庄园的美丽道路。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房子清单!

设计师:TABA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