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泄露和传言中,三星的新款“Galaxy Fold 2”开始成型

相同的设计。更好的摄像头。

好吧,根据相当可靠的消息,我当然对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Fold 2有一些保留意见,但我稍后会说到这一点。显示供应链咨询公司的创始人罗斯·杨透露了这些信息,他说三星Galaxy Fold 2(三星有两种折叠系列——Fold和Bloom)可能是第一款具有120Hz刷新率的折叠手机,这一功能使屏幕看起来更平滑,手机运行速度更快。据Young透露,这款手机将比前代手机稍大一些,并且在前屏和主屏上都有一个打孔摄像头,消除了我们在早期版本中看到的巨大边框。如果这些消息属实,这款手机的背面也会有一个更大的摄像头凸点,就像S20系列一样,并且将与三星的S-Pen兼容。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详细的说明……让我们来讨论那些预订。

首先,泄露的信息表明三星正在开发Fold的第二个版本,这看起来很自然,但我想知道三星是否已经卖出了足够多的以前的型号来进行这次升级。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方面是,三星并没有把它作为一个概念来对待。Fold几乎是三星的旗舰产品,所以我的问题来了。这款传闻中的手机有4个镜头和一个飞行时间传感器,大屏幕有120Hz的刷新率和打孔摄像头,这款手机的价格是多少?更重要的是,考虑到我们目前所处的经济自由落体,这样的代价值得吗?很难解释为什么需要一款昂贵的折叠式手机,它的价格可能超过2000美元,更重要的是,考虑到这些手机往往很脆弱,它的使用寿命可能不会超过一年。话虽如此,作为一名科技宅,我不得不为三星在大流行期间仍在研究这项技术表示支持。这个概念是我根据这些传言和Ben Geskin的一些参考图片想象出来的,看起来很酷,而且还带有指纹识别器,考虑到我们所处的时代,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方向,因为我们现在可能会更经常地使用移动设备,折叠手机变成微型笔记本电脑似乎是一个非常棒的USP!如果人们似乎对Fold 2的价格感到反感,最终没有人购买,至少罗伯托·埃斯科瓦尔(Roberto Escobar)将有一款新机型加入他的目录……

设计/视觉型的人:Sarang Sh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