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H座椅结合了色彩丰富的家具设计和野兽派风格

MESH座椅是通过对比来创造一些既有用又好看的东西。例如,它的底座体积大,重量重,而座位本身是一个轻的线框,或者底座是暗灰色的,而它的座位散发出一种振动和色彩。MESH座椅带有一个熟金属的鞋面,可以插入混凝土块上,结合(并对比)两种视觉风格。完美的户外,MESH是同样的部分强硬的外观,但诱人-一个完美的结合乐趣和野蛮。

MESH的构造方式很简单,用粉末涂层的金属线框插入锥形圆柱形混凝土底座。这种不同寻常的组合创造了一种对比鲜明的视觉效果,投射出一系列奇妙的阴影,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根据人体工程学的考虑,座椅实际上非常舒适,尽管你的眼睛似乎被金属和混凝土的使用欺骗了。此外,有了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颜色,谁不想坐在上面呢——即使只是为了吃“Gram!”

设计师:Anurag Sharma, Nishant Jonathan & Pravinsinh Solan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