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WFH和Netflix的人体工程学零重力椅

周末来了,这意味着上网冲浪,想办法升级你的Netflix和放松设置。我在家里呆了这么长时间,一直在思考如何把每件家具都升级成更酷的东西,我成了一名在线家具评论家。如果你在家工作,那么桌子和椅子就是你的菜,如果你找到了一把完美的椅子,那么这是一种双赢,因为它既适合工作,也适合看电视!这正是我给自己的理由,因为我梦想得到这把由著名设计师彼得·奥普斯维克设计的零重力椅。它真的会单枪匹马地带来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零重力Balans椅的设计是放松和工作效率的结合。这是现代椅子应有的愿景——多功能和美观。这把椅子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没有机械调节部件,它是如此符合人体工程学,以至于你的身体动作决定了它的位置。你可以选择四个不同的角度来调整它,这样你就有空间灵活地调整你的姿势,椅子也可以根据它所处的空间来调整自己。你可以选择任何你觉得舒服的姿势坐着,从跪着坐到完全躺着坐——一种适合Netflix派对,另一种适合在家办公。零重力Balans椅的独特形式确保了无论你怎么坐,你的身体都能不断接近它的平衡点,允许最轻微的重量转移将你从一个位置带到下一个位置。如果健身器材也能这样就好了!

你可能听说过躺椅对你的背部不好,但这把椅子实际上可以在完全倾斜的情况下增加腰部的支撑。我是一个相对矮小的人,所以我很欣赏这个头枕也是可调节的,此外,当你工作和看电视时,你会希望它处于不同的水平。这把椅子通过它的设计鼓励更好的自然姿势和灵活性。它光滑、适应性强、独特——我作为一个人所追求的所有品质现在都体现在一件家具上。

设计师:彼得Opsvik对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