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宝马Motorrad电动滑板车的概念是关于清洁美学和清洁能源

Carota Design对宝马电动滑板车的诠释抓住了Motorrad系列的灵魂,但其设计在Motorrad的形式沉重的设计语言光谱中处于较轻的一侧。设计得很像继任者宝马概念链接从2017年开始,电动滑板车使用类似的CMF,但更瘦、更轻、更窄。哑光金属面板看起来明显像宝马的剧本,而那些橙色的口音在挡风玻璃周围给电动滑板车的流行色它需要。

这款电动滑板车的前面有一块嵌板,遮住了骑手的腿,这是滑板车设计的象征,而电机和电池似乎位于后轮前面的空间。Carota的设计特点是一个悬臂式座椅,减少了靴子的存储空间,但在左侧提供了一个环,以确保你的头盔到位。座椅自然地变成了电动滑板车的尾灯,形成了一个非常细的弧线,从后面和侧面都可以看到。另一方面,大灯以前端边缘照明细节的形式呈现。考虑到这款两轮车的概念性质,很难猜测电动滑板车的性能会是什么样子,但如果它像Concept Link一样,你看到的是一辆足够先进的全电动两轮车……可能还带有倒车装置!

设计师:Carot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