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pandemic-proof多刀让你开门&触摸键盘没有身体接触

大流行多刃刀具可能只是新EDC类别的留在这里,你我之间,我不确定我兴奋还是担心。

这不是第一个工具我们覆盖,促进非接触式的生活方式,但保持安全的竖钩之间的区别是,它甚至一些常规工具打包成它的设计,让你携带它,使用它即使在这个流行吹过。(上帝,我真的希望这个大流行吹过)

保持安全锁的设计类似于一个抓钩,用于开发,紧迫,抓住,拉,把。设计得足够小,适合在你的手指,多刃刀具让你从开门到ATM上输入你的密码,没有接触到外国的任何一个表面。铜建设自然是抗菌,中和细菌自动在不到一两个小时,所以细菌进入你的多刃刀具不真正的机会不大。铜建筑工程完美时电容触摸屏,让你点击,类型和签署触摸屏不使用你的手指。无论你是在自动取款机,星巴克,或者地铁,保持安全的竖钩使您能够浏览物理以及数字生活。此外,钩很适合挂多个购物袋,抓住处理或乘地铁或公共汽车,而不用担心germ-contact。相当漂亮的,不是吗?

保持安全之间的区别是,它还提供了一些基本的工具。建立正确的到它的设计是一个平坦的边缘,是传说,以及一个平头螺丝刀。甚至设计集成了一个6毫米六角司机进它的身体,和特性,顾名思义,一个竖钩剪辑,所以你可以暂停保持安全的从你的袢带竖钩,或将它附加到你的钥匙链。竖钩开始航运只要2020年5月,应持续你一生,让我们通过这些艰难时期。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对你的爱保持安全!

设计师:杜米尼克Nemec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24美元30美元(20%)。

保持安全的竖钩- EDC笔,门钩和盒子

保持安全的竖钩是一个多功能EDC工具制成抗菌铜,使你做日常任务在一个安全的和简单的方法。它可以用作开门器,手写笔,关键竖钩,快速固定器和一盒。

功能

竖钩。竖钩给你快速访问所有功能。夹在你的裤子,袋或钱包。这些天没人想触碰门把手钩或一只手,然后把它放在口袋里。

门钩。门钩差距是2英寸(5厘米),这肯定会与所有标准的门把手完美工作。

手写笔。竖钩上有2点可以使用手写笔。

盒刀。因为我们都在努力避免去商店,网上购物是在满负荷工作。他们补充说一盒刀设计的功能。

十六进制的司机。帮助您快速修复任何东西!

保持安全的竖钩是怎么来的?

安全锁是由99%的铜,这是完全可回收利用。铜是一种天然抗菌材料,因此是一个完美的对该产品的材料。竖钩弹簧是用不锈钢做的。用喷水机竖钩。削减基本形状之后,团队继续与砂光等手工工作,提高音调一盒刀的边缘,组装、包装。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24美元30美元(20%)。快点,只在有限的时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