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干净、最有效和节油方式润滑你的自行车链条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rivt/green-disc

想象试图描绘了一幅墙用paint-soaked布,和油漆滚筒。没有点猜哪一个是更有效的,对吧?滚动油漆刷完全拥有和油漆适用于一个更完美的外套,没有溅到地板上或没有得到你的手脏。让我们抛场景有点…想象用石油做同样的自行车链。绿盘提供了一个更容易,更快,更高效,更经济的方法润滑你的自行车的链条在几秒钟。与使用一个浸满破布,你的手,或挤压瓶,绿盘使用自由旋转润滑器轮均匀有效地外套链制服外套的润滑剂,没有任何石油泄漏在地板上,没有得到你的手或脏衣服。

绿盘建立在前一个迭代中,其LUBRI盘,赢得多个奖项,包括德国设计大奖。绿盘拥有高达25%的更多的石油比它的前任,和完全生物降解,包括它的塑料外壳,润滑器轮,以及里面的润滑剂。应用润滑方法只是针对轻轻旋转辊链。绿盘可以润滑链条10倍之前需要补充润滑剂——就像泡沫涂料辊有效使用油漆没有任何浪费,绿盘的工作无油滴到地板上或在你的手和衣服。一旦完成,阀瓣对符合其密封的金属盒子,你可以进入你的口袋,将其存储为一天。邻桌的绿盘不时出现盖子一样简单,添加少许油润滑器轮,并单击住房在一起。

使用油类混合辊,事后来看,听起来像一个想法我们应该有一个很久以前的事了。便宜更有效,更少的混乱,从长远来看,鉴于你不要浪费一滴石油。此外,绿色的光盘是生物可降解,生物链条润滑剂,一种天然的润滑剂,连同每个绿色圆盘(尽管您可以使用任何普通链条油盘)。去做吧。你的自行车、手、和白色t恤会感谢你!

设计师:Jorg Neugebauer & Kai Wiehagen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23美元

绿盘——润滑你的自行车链在几秒钟内

在环保和方便的自行车保健新篇章。绿盘润滑你的自行车链你的手指在几秒钟内没有弄脏。小,重复使用,容易处理,让它滚。

保持你的手指之间的绿盘,按略到链,让你的曲柄向后旋转。现在全自动润滑。2 - 3转,就是这样。

自由旋转润滑器轮器和润滑剂水库。适量的润滑剂适用于你的链需要,吸收好金属磨损。

它是如何工作的

旋转时,柔软润滑器轮适应链的形状,让存储润滑油渗透之间的盘子和辊针。一旦填写,其能力是充分的润滑你的自行车链条的十倍。

一辈子一个产品

绿盘可以很容易地止有一个无限的寿命。注油器轮互换和可生物降解的。它是由天然原料,没有任何塑料。

生态能源包

他们的生物链条润滑油链以及环境保护。与组件基于植物和降解添加剂是环保和易于生物降解不缺少优秀的磨损保护。其极好的粘合力和担保链的低噪声和平稳运行。

没有油溅,石油泄漏,当你带着绿盘在你的口袋里。移动它,把它,什么都不会发生。

绿盘你节省90%链条润滑油

绿盘不流入油抹布,周围没有油飞溅。没有有害物质进入土壤和地下水。更少的污染,更多骑行乐趣。

一个证明的概念。雅致。

绿盘的进一步发展是LUBRI圆盘,刚刚赢得了2020年德国设计大奖的创新功能。绿盘工作根据同一技术概念,但多提供25%的润滑油储存容量,节省原材料由一个新的锁定机制,因此更环保!

科技的事实

——适用于所有自行车链
——重复使用
——无限的寿命
——适用于所有常见的低到中等粘度油
——不适合蜡和溶剂性润滑剂
尺寸:约。68 x 20毫米(2.5 x 0.75英寸)
重量:40克(1.4盎司)
-可互换和可生物降解的润滑器轮作为替换。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23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