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生育追踪器就像你计划生育的红绿灯

记录隔离的日子已经够难的了,所以当我们大多数人都失去了时间流逝的概念时,你只能想象记录生育周期的混乱。这时,像Daysy这样漂亮的个人小工具就可以真正帮助女性继续掌控自己的健康。

这是一种医疗设备,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生育跟踪器,这样你就可以继续监测你身体的自然周期,关于排卵和月经。Daysy是用来指导你区分你的生育能力和不育能力的基于。你所要做的就是在舌头下测量你的基础体温60秒,然后输入任何相关的月经信息。Daysy记录这些数据来定义你的模式,并使监控变得尽可能简单——绿灯表示肥沃的窗口,红灯表示窗口暂时关闭。如果你打算要孩子,就把它当成红绿灯吧!

Daysy采用智能算法,以多年的科学经验和技术为后盾,使即时结果可靠。就像任何智能追踪器一样,它会同步到你的手机,并将你所有的报告存储在Daysy应用程序上,如果需要,可以更容易地与你的医生或伴侣分享。这款个人设备的物理形式只是散发出平静的能量,你知道在你的“女人日子”里,你需要它和一桶冰淇淋。

戴西是比赛的获胜者红点2019年设计大奖。

设计师:Day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