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未来定制电动自行车用有机3 d打印细节和透明的轮圈!

2029电动自行车带来装饰、汽车设计未来,轮廓鲜明的不寻常的组合所带来的乐动体育英超几何形状的钣金制造、连同bone-inspired generative-design 3 d印刷在金属细节。自行车是一个融合的风格支付速溶咖啡的革命性设计1929雄伟,由乔治·罗伊。

九十年后,布莱恩·福勒和他的团队在福乐与bike-design摩托决定推动边界。创建一个委托的哈斯摩托博物馆和雕塑画廊,自行车设计的趋势和技术的未来汽车设计的象征。乐动体育英超惊人的2029配有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全封闭铝身体,hub-centric方向盘,透明的聚碳酸酯轮子,和3 d印刷自行车零件、家具钛。如果自行车看起来像什么你曾经见过,那是纯粹的意图。设计师布莱恩·福勒说,“有几次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们建立了一些可喜。2029年结合创新驱动和爱的金属。”

2029功能修改电气传动系统,27马力,78英尺磅的扭矩,大约90英里。底盘低掀翻将电池框架,和电机接近山自行车的23透明的轮子。2029展示铁皮外1929年宏伟的致敬,尽管3 d印刷钛细节像脚凳,车把和钢圈,展示一种新的骨generative-design审美自行车设计方法。自行车,德州的哈斯摩托博物馆委托,将永久显示与富勒摩托的两个其他自行车,将军和首席大使。

设计师:Fuller摩托哈斯摩托博物馆

x-default

x-de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