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设计师将兰博基尼、赛博卡车和德罗宁融合成一辆酷酷的汽车

融合汽车的概念太酷了,乐动体育英超人类根本不配驾驶它。

来看看E.V.E. Countach,这款兰博基尼有着强烈的《回到未来》的氛围。这款车由Khyzyl Saleem设计,是为2090年设计的,装有无气轮胎和德罗伦式推进器,这让我相信这款车是通往过去和未来的入口,也许最重要的细节是,没有驾驶员空间的驾驶舱,因为E.V.E. Countach能够自己在四维空间中导航。

该车具有前卫的激进设计,可以归因于兰博基尼的DNA,但与赛博卡车的触摸。金属涂料,边缘照明的大灯和尾灯,以及夸张的多边形车身面板,使兰博基尼具有强烈的布鲁贝克和特斯拉的吸引力。这款概念车只有一个座位,但它一定会让你坐得很舒服。当你在公路、高速公路和星际时空传送门上行驶时,大窗户和天窗可以让你以惊人的细节观察周围环境……此外,甚至还有后视镜,只是为了更好地衡量。

设计师:Khyzyl Sale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