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苹果应该为其产品制作的一体化充电座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034560442/air-omni-a-6-in-1-charging-machine-for-apple-family

AirPower垫子到底是苹果最大的营销失误还是最大的策略?从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推出一体化无线充电器的那一刻起,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科技初创公司就抓住了这个超越苹果的机会。多年过去了,AirPower仍然没有问世,但市场上已经充斥着多种允许苹果用户为所有设备充电的产品。苹果在将解决方案推向市场上几乎没有投入任何资金,而是通过第三方公司填补空白而受益。然而,在无线充电器的海洋中,Air Omni脱颖而出,也许是苹果公司希望它试图推出的真正产品。Air Omni可以为你的iPhone、Watch、Airpods甚至iPad充电。除了为你最喜欢的设备充电外,它还可以作为你iPhone/iPad的支架,这样你就可以在使用它们的时候给它们充电。Air Omni拥有完美的桌面尺寸,可以无缝地融入你的工作空间,也可以直接放入你的笔记本电脑包中,所以你不需要只在办公室拥有它。你可以把它带回家,在cafés上使用,甚至在机场,作为一个快速充电中心和工作空间的替代方案。只要连接好你的设备,撑起你的iPad,连上无线键盘,你的充电中心就成了你的临时办公空间。 Like I said, the AirPower mat wishes it were the Air Omni.

Air Omni最大的特点是它也可以连接iPad,老实说,iPad应该被赋予与iPhone、Watch和AirPods相同的地位,毕竟iPad也是一个移动设备。Air Omni的设计不仅适用于充电,还适用于对接,它为你的手表配备了一个专用的弹出式无线充电中心,为你的手机和AirPods配备了指定的无线充电区域,还有一个支架,可以让你垂直对接iPad,并通过电缆为它充电——所有这些都符合苹果的MFi充电标准。对接区独特的设计是真正的创新,因为它可以变形,让你交替对接你的iPad和iPhone。Air Omni的垂直接口支持垂直对接,当你把手机/平板电脑靠在靠背上时,就可以插入。但是等等,Sarang,你可能想知道,一个接口怎么能像iPad一样给iPhone充电,尤其是当iPad后来的版本使用Type-C连接器时?好吧,这就是Air Omni的聪明的转换技巧派上用场的地方。在设备的背面有一个漂亮的按钮,可以让你在Lightning和Type-C端口之间自动切换,让你的iPhone和iPad之间的对接变得异常简单。如果你有其他需要充电的设备(比如健身追踪器或充电宝),Air Omni还提供了一组额外的端口,最多可以插入两个设备……至于Air Omni表面的无线充电,独特的专利线圈布局可以让你无论如何放置都能无线充电。

说到超越苹果,Pitaka Air Omni抛弃了白色塑料和阳极氧化铝CMF面板,取而代之的是更硬核的东西——毕竟,这款产品比苹果能想到的任何东西都要好得多。Air Omni由芳纶纤维(凯夫拉)制成,采用哑光黑色,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抗损伤性(这比苹果的充电线还要好)和阻燃性。它也支持为非苹果设备充电(这绝对是一个很有价值的举动),此外,它还提供了一个秘密隔间,用来存储SD卡、钱或任何你需要藏在秘密隔间里的东西。Air Omni是一堆好主意的集大成者,可能是我在一段时间内见过的最用心的充电中心,原因有几个。首先,与苹果的AirPower垫子不同,它是存在的。此外,它还能对所有设备进行整体充电包括你的iPad,有能力把你的充电设置变成工作场所设置(多亏了垂直底座),只占用一个插头就能满足你所有的充电需求……另外,你不需要担心缠在一起的充电线(或者每次充电线断了就砸苹果的钱)——说实话,这可能是Air Omni最不被赞美的地方。

设计师:Pitak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29(减4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29(减44%)快点!只剩下40个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