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健康追踪脚趾环是可穿戴技术和印度文化的完美融合

屡获设计大奖的雷克萨斯梅蒂斯戒指是传统与未来的完美融合。基于印度珠宝的文化意义,Mettis是一种最先进但与文化相关的脚趾戒指。这些脚趾环嵌入了与任何健身可穿戴设备相同的技术,在包装上体现了传统价值观。在印度传说中,脚趾环通常是作为结婚礼物送给女性的,被认为具有与阿育吠陀实践相一致的健康益处……梅蒂斯在此基础上将技术引入到戒指中,使这些健康益处更加直接,并吸引年轻一代。

尽管梅蒂斯的戒指包含了科技元素,但它仍然具有珠宝的特质。这款戒指是为Titan打造的,Titan是该国著名的手表和珠宝品牌,表面有金属光泽,放在两个光滑的哑光黑色盒子中的一个里,既可以在家充电,也可以在旅行中充电。最初,印度文化中的脚趾环是由银制成的,它吸收了你所走的地面的正能量。然而,Mettis使用传感器来帮助监测你的健康状况。无论你是在散步、跑步、运动,甚至是游泳,这些戒指都能捕捉你的体温和心率,就像智能手表和健身可穿戴设备一样工作。这种戒指能主动追踪你的位置、计算你的步数、监测你的睡眠模式,还能帮助你记录你的月经周期……与此同时,这种戒指强烈地呼应了印度习俗和传统中脚趾首饰的文化相关性。

设计师:Anshuman库马尔泰坦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