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用便携式FDA批准的呼吸机对抗医疗设备危机!

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战争远未结束。即使在这场大流行的初期阶段,医疗设备也很短缺,所以你可以想象我们现在的处境。从时尚品牌到汽车品牌,所有品牌都投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乐动体育英超无论是制作口罩还是便携式重症监护病房在美国,这是一个全员出动的时刻。Fitbit公司已经在监测身体活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通过设计便携式呼吸机来应对危机,将“每一次跳动都很重要”的口号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Fitbit呼吸机被称为Flow,已经获得了FDA的紧急许可,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开始生产流程了。是吗?3D打印通风机或者是售价4万美元的那种,它们的功能是一样的——将氧气泵入患者的肺部,减轻呼吸窘迫。Fitbit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个人小设备,我们都用它来监测我们的健康状况,所以该团队使用了他们现有的身体传感器,并将其应用到一款设计成便携式呼吸机的产品中。乐动体育外围投注护理人员使用的复苏袋被放置在一个透明的箱子里,这样卫生专业人员可以在需要时从安全距离监控和操作它。

便携性是关键,呼吸机应该能够放置在任何地方,并配有一个移动支架,使其更容易。与传统的呼吸机相比,它的物理形式更紧凑,有助于在医院中移动。尽管它的功能是呼吸机,但Fitbit称它是一种生命支持补充剂,直到商用呼吸机上市。当我们都在等待疫苗出现的希望时,重要的是要承认品牌正在负责,为我们争取时间,直到治愈方法出现。

设计师:Fit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