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wfh友好的颈部按摩器产生内啡肽来缓解疼痛

在家工作说明我们没有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备椅子也没有合适的桌子,因为变化发生在一夜之间。也许是因为在家工作的兴奋,我们很多人都是在床上工作的,我们知道这对我们的姿势不是最好的。除了休息和拉伸,我们还可以做按摩来缓解压力。由于在室外可能仍然不安全,Cose颈部按摩器在这里放松紧张的WFH肌肉!

Cose是一款多功能颈部按摩器,使用6种不同的技术,无需止痛药就能缓解疼痛。它具有EMS + TENS技术以及红外疗法和热疗法,对你的肌肉起作用。EMS(肌肉电刺激)帮助Cose模仿来自中枢神经系统的自然信号,使颈部肌肉收缩以获得更好的灵活性和力量。另一方面,TENS(经皮神经电刺激)通过皮肤传递小电脉冲淹没神经系统,通过刺激你的身体产生内啡肽来减轻疼痛,内啡肽是我们天然的止痛药。

它有5种按摩模式——轻拍、按摩、按摩、针灸,以及它们的组合,包括360度旋转功能以及温度控制。每个模式可以进一步调整在16个不同的功率水平!Cose的身体覆盖着医用级硅胶,经过生物相容性测试,并用于医疗应用,使这款颈部按摩器既安全又舒适。我完全不介意在家工作,和Cose一起做按摩!

设计师:谈心


颈部按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