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优秀设计(GD)评选奖获奖者的创新理念!

自1985年以来,优秀设计(GD)评选奖一直致力于寻找并奖励具有令人垂涎的优秀设计(GD)标志的最佳设计,这是政府颁发的展示优秀设计的认证。优秀设计(GD)标志被授予体现了多种价值观的产品,旨在帮助行业和市场认识并接受优秀的产品。为了成为全球公认的设计价值标志,在您的产品上拥有“优秀设计”(GD)标志将为您的产品打开广泛的可能性,无论是进入国际市场,还是在现有市场上竞争,或者只是建立概念或设计的所有权。优秀设计(GD)标志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并普遍表明设计已经通过了设计良好产品的最高要求。

2020年GD Selection Award(现已举办第35届)的比赛开始了,比赛目前接受由尊敬的评审团评审的参赛作品。由韩国设计振兴院(KIDP)主办,每年由贸易、工业和能源部主办的GD选择奖,每年将令人垂涎的好设计(GD)标志授予产品和工业设计、包装设计、服务设计、环境设计、时尚和数字媒体设计等多个类别的设计。该奖项的获奖者不仅有权获得奖杯和展览,而且还可以在他们的产品上添加好设计(GD)标志,作为“好设计”的全球指标。获奖者还有权获得国际媒体报道,进入公共采购市场,扩大销售渠道,并获得澳大利亚优秀设计组织(GDA)的认可。

在我们结束第35届优秀设计评选奖的入门阶段时,我们来看看2019年版的获奖者。滚动查看下面的作品,或注册参加2020年优秀设计评选奖!

点击这里提交你的设计!最后提交日期:2020年7月31日。

1.LG Signature OLED电视[大奖得主]

LG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尖端的“滚动”电视将获得大奖,这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它改变了电视在家庭空间中的存在方式。大多数电视机不用的时候会变成难看的黑盒子挂在墙上。LG的Signature OLED电视通过使用柔性OLED显示屏来解决这个问题,就像卷轴一样,在你的壁炉台上,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就在那里,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它就看不见了!

2.Purisoo便携式净水器瓶

Purisoo净水瓶的工作原理与Aeropress相同。这款便携式净水器使用柱塞和过滤器,可以让你把任何来源的水变成纯净、干净、可饮用的水。瓶子的工作原理就像一个手动泵,它能吸出脏水,迫使它通过一系列过滤器,在几秒钟内就能变成你可以喝的水,非常适合户外徒步旅行,或在紧急情况或灾难期间饮用。

3.提示麦克风

Cue是低成本、高影响力产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使解决方案大众化。这款低成本麦克风的目标用户是想要录制音乐、电影视频,甚至是进行ASMR会议的内容创作者。这款微型麦克风底座上有一个三脚架,有三种模式,可以捕捉前方或360°方向的聚焦声音。第三个ASMR设置允许Cue在一个简单的3.5mm插孔的情况下录制非常详细的内容,产生高保真的录音!

4.三星定制冰箱系列

三星屡获殊荣的Bespoke冰箱系列为冰箱做了Serif TV希望为电视做的事情。其极简主义,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表面,使用家庭友好的颜色,使冰箱很容易融入空间,成为装饰的一部分,而不是消费电器。你可以选择互补色,让冰箱融入你的家庭装饰,或者选择一个充满活力的颜色组合,让冰箱看起来像一个抽象的,受Piet mondrian启发的艺术品!

5.三星Galaxy Fold

另一个前沿的可折叠显示技术的例子,Galaxy Fold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该公司竭尽全力使这项技术可行,使更大的屏幕适合普通智能手机的格式。结果是看得到就相信。虽然三星仍在努力完善技术,使其变得更好、更强、更实惠,但Galaxy Fold确实值得一笑,因为它实现了5年前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

6.科威空气净化器

随着空气净化器成为大多数家庭的必备电器,可以让您与室内不理想的空气质量作斗争,科威AP-1019的设计尊重并补充了室内空间。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设计利用了简单的形式,覆盖在编织的内饰上,并安装在木腿上,使其看起来像你房子家具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除了简单地净化空气,它还可以作为一个边桌,让你把室内植物,花瓶,甚至像相框或手机这样的东西放在它的小桌面上!

7.LG Signature空调

LG的签名空调故意看起来与传统空调不同,因为它确实是一个等级。LG的签名空调不仅仅是冷却器。它们也有能力提高环境空气温度,作为加热器工作,以及加湿或除湿你周围的空气的能力,同时还能净化你的空气!如此与众不同和创新的东西拥有自己的设计语言,帮助它区别于常规的ac,这难道不合理吗?

8.DO&BE智能婴儿车

智能婴儿车不仅仅是一辆普通的婴儿车。对你的孩子来说,这是一个安全的空间,而且作为父母来说,这是一个很容易使用的婴儿车。也许这款智能婴儿车最显著的特点是它的自动停止系统,当你把手从手柄上拿开时,它就会自动启动。这可以确保婴儿车不会去任何地方,除非你自己推它,让你控制局面,并为父母提供足够的便利,他们经常结束他们的手满是东西,可能需要偶尔停下来拿一个牛奶瓶,或一套新的尿布。这款婴儿车甚至还能监测空气质量和紫外线指数,让你在户外照顾宝宝时获得所需的所有信息!

9.三星Sero TV

人们在TikTok或Instagram上观看视频的时间,与在YouTube、Netflix或亚马逊Prime上观看视频的时间一样多,甚至更多,三星已经开始注意到这一点。三星刚刚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Sero是一款可以从横屏切换到竖屏的电视,所以你可以在上面播放视频,甚至可以从手机上滚动网页。Sero在韩语中是“垂直”的意思,它继承了三星2018年推出的Flip,后者也是一款从横向转向纵向的旋转协作白板。然而,与Flip不同的是,Sero是一台真正的电视。它没有触摸屏和触控笔,而是一个4K QLED屏幕,最适合那些想要流媒体电影、浏览网页和观看他们在手机上拍摄的视频的生活方式消费者。Sero配有一个整洁的画架式支架,使其具有定义外观,甚至可以根据你播放的视频或你拿手机的方向自主旋转!

10.Playworks的家具

Playworks的系列椅子有助于为空间增添一丝魅力,同时从根本上让你选择是想要社交还是专注于你的工作。这款椅子配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靠垫,舒适舒适,还有一个圆形座椅,可以向左或向右旋转30°,让你可以面对身边的人,在长时间的工作之余随意聊天!

启发?感兴趣吗?你认为有一个设计可以赢得优秀设计(GD)选择奖吗?

点击这里提交你的设计!最后提交日期: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