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机械音乐盒玩任何使用智能手机的歌曲!

音乐盒带来怀旧的旋律和如何!回到天他们被认为是一个深思熟虑的礼物,打一首歌。音乐盒的错综复杂的细节使它成为收藏多年,它在很多好玩的主题像旋转木马马或一架钢琴,我总是喜欢看着琴弦弹出播放歌曲的时候。虽然音乐盒收集灰尘和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已经结束,我们不需要在过去和现在之间做出选择——Muro框,第一个app-controlled音乐盒,把最好的都回到你身边!

不仅Muro盒玩你喜欢的歌,但你也可以让你自己的歌曲。把它看作一个扬声器和一个音乐盒,可以同步到你的播放列表给你一个独特的经验,将回忆(并使新的!)。它是世界上第一个机械音乐盒,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所有你要做的就是上传你的播放列表Muro框应用程序和音乐盒将起来。创作自己的音乐或被音乐家在app指导课程。除了帮助你作曲和将你的播放列表存储在一个无限的免费云服务,Muro盒子还充当闹钟,谁不喜欢舒缓的字符串铃声吵醒了而不是你的刺耳的智能手机?

它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每秒4拍同样的注意,这是连续八个音符在120 BPM。指出Muro盒子里的基本单位是八分之一(颤抖)。Muro框允许7笔记的同时最大。根据乐器数字接口(MIDI)的规模Muro盒子C3到A5 (C4-A6在美国标准),所以它包括约2.5个八度,目前功能20-note版本使用一个全音阶将升级到37注版本更多的半音来专业的音乐家。

“我们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app-controlled缸Muro框让你梦想成真:一个音乐盒,所有你最喜欢的歌曲。我们的专利设计打破传统的音乐盒的限制,但仍保留从机械运动产生的共振和声音,”设计团队说。您还可以访问共享的22500 + 30000 +音乐盒旋律音乐盒的球迷在世界各地,在你Muro盒子!紧凑的形式和温暖的木质的审美是一个永恒的寻找这nostalgia-inducing音乐播放器,我可以继续盯着那些跳舞的字符串。我想知道心脏B的歌曲听起来。

设计师:Chen-Hsiang冯& Shiao-Chen蔡Muro盒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30美元535美元(38%)。快点,只剩下90/500了!筹集了超过251137美元!

连续的音乐

零

playingmusic


muro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