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ipod风格的表壳让你的苹果手表有一种怀旧的感觉!

那是新的iPod吗?不!这是配有最酷、最老式外壳的新款苹果手表!Joyce Kang和C.O Design Lab的Pod Case给Apple Watch上了一堂急需的历史课,让它认识了开启苹果热潮的祖先。这款手表的屏幕大小与经典iPod nano的屏幕大小大致相当,而机身仅略厚一些。硅胶制成的Pod Case可以直接滑到Apple Watch的机身上,让它有一种时髦的复古感,同时也让你可以按原样使用手表。

距离苹果公司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只有一天了,我们期待着同样程度的震惊和敬畏。另一方面,将最新的技术与我们喜欢了一段时间的产品结合使用,感觉非常舒服。显然,手表前面的慢跑轮是假的(不过如果通过蓝牙连接,它也可以工作),但手表可以通过触摸屏轻松导航。此外,这款手机还自带重型扬声器!

设计师:Joyce Kang & C.O Design Lab

pod_case_1

pod_case_2

pod_case_3

pod_case_4

pod_case_5

pod_case_6

pod_case_7

pod_case_8

pod_case_9

pod_case_10

pod_case_11

这篇文章是通过“乐动体育 西班牙人赞助品牌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