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堆叠的花盆保持你的窗户杂乱自由和你的植物健康!

自从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一直长时间呆在家里,只是隔离和工作。如果你有一只宠物,这并不是太糟糕,但对其他人来说,这已经成为一个发光的时间植物的父母!在家里种植植物可以为你的空间增添一点清新的绿色,可以帮助净化空气,还可以让你有所打理,让你感觉良好。但如果你是一个空间小,只种过多肉植物的新手,那么ToThem就是为你设计的——一个可以照顾自己而不会挤到窗台上的花盆。

ToThem是一个模块化的花瓶系统,设计为在城市公寓等小空间组织和照顾多种不同植物的解决方案。在优化空间的同时,设计师也必须保持花盆的形式有趣,所以他们给每个部分一个独特的形状,有机地与其他部分融合。ToThem还拥有自己的手动灌溉系统,可以让水同时到达所有楼层的植物。它还集成了排水回用系统。一个不使用任何技术的智能种植机,只是好的设计。

花盆的结构包括四个并列的不同形状和尺寸的花瓶,设计的目的是为了纪念不同的植物——芳香植物(薄荷),海德拉螺旋体,多肉植物(芦荟)和花卉(匙叶)。选择这些植物是因为它们对室内环境和居民健康有积极的作用(这是我们2020年绝对需要的)。温暖,泥土的色调与绿色相辅相成,将任何角落变成一个舒适的地方!

设计师:Camila Saulino和Alibek Atahan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