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逃避的浴室设计:第4部分

在我看来,最好的放松方式是按摩或洗个热水澡。只要沉浸其中,让压力消失,相信我(或者你可以问钱德勒·宾),洗澡对男人和女人都有治疗作用。但是你不能在一个乱糟糟的浴室里洗澡。如果这个周末有一件事你可以做,那就是花点时间布置你的浴室,这样当你遇到困难时,它就可以成为你逃避的地方流感大流行保持社交距离让人难以忍受!

这个名为民族极简主义的室内设计工作室灯光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最小的卧室与周围的景色来吸引你。这个空间使用石材和自然纹理,使用黑色与整个房间形成鲜明而最小的对比。

这个名为“黑镜II”(虽然与系列无关)的房子的浴室设计具有强烈的极简主义风格,由Nadia Smitiukh和Illya Rastvorov设计。整个浴室的哑光黑色主题既鲜明又充满未来感。

日本家庭以狭小的空间而臭名昭著,设计师们充分利用了每一个小凹室。Shinichi Ogawa & Associates已经成功地增加了东京O住宅的深度和空间。设计师最大限度地利用白色来拉长空间,保持室内简单干净,并在整个房子中灌输一种平静的感觉。

Cartelle设计的使用有质感的水槽是这个浴室设计的惊人焦点。该设计还使用黑色来对比整个空间的自然色彩和纹理。

《风流韵事》收藏哇设计展示了瓷砖在两种不同的天然材料之间的过渡-从瓷砖到木条的自然轻松。金属家具为整个环境增添了一丝优雅。

Bogdanova局在整个浴室中,从陶瓷、木材到玻璃,各种材料都有微妙的和谐。然而,对我来说,重点是使用磨砂玻璃窗来创造自然光源,使空间焕发光彩。

Móto Design的Egzon Rexhepi决定尽量减少人工元素的使用,为你创造一个自然的空间。我们喜欢新鲜的植物和天然岩层的对比,为您创造一个私人的泻湖,让您逃避和放松!

这个超简约和现代的白色浴室由Geometrix设计它的吸引力几乎是未来主义的。黑线就像一个草图设计的边界,尽管我想在浴室里添加一点绿色植物。

家居设计工作室HD-M2他们用棕色、米色、灰金色和温暖的阳光照明创造了一种几乎是棕褐色的色调。在浴室设计中非传统的木材使用增加了老派的氛围,而尖锐的角为设计增添了现代的边缘。

Tolko内部的Osko village用淡粉色、狂野的图案和现代的家具将你的Instagram灵感带到生活中。倾斜的屋顶增加了一个角度,创造了透视线,将我们的注意力吸引到房间边缘的最小浴缸!

这些令人惊叹的浴室设计还不够多吗?看看更多鼓舞人心的室内设计在这里准备好你的情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