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筑渲染如此美丽,你想要他们在你的旅行愿望清单真实!

想象一下,坐在海滩上,清澈湛蓝的海水,没有交通,雾霾,也没有几英里的尘土——这就是保罗·米林斯基的理想度假胜地撑竿跳高运动员用他的3D带来了生命建筑呈现.让我们承认,在这些时候,我们都偷偷地希望世界在一周内恢复正常(我们之前的正常是否对环境有益完全是另一个问题),这样我们就可以无所畏惧地在街上闲逛,去享受我们一直想要的海滩度假,并把整个COVID我们身后的篇章!目前的世界统计数据显示了一个严峻的现实,所以当我们困在家里拯救地球时,让保罗的作品把我们带到另一个维度——充满宁静的水体,现实的热带景观,柔和的色彩为那个空间增添了新鲜气息。保罗在创造这些细节渲染方面的天赋是显而易见的,因为读者在看到这张照片时的第一反应是问——这是哪里?!所以,让我们坐下来,放松,想象我们在这些地方尽情享受。

在水边的码头上的生活,那里的沙子意味着水充满了保罗·米林斯基想象的舒缓的粉彩。保罗渲染的场景展示了宁静的水域,就像在巴厘岛或风景优美的岛屿上逃生一样,当然没有人群和COVID !

约会之夜有了一个全新的转折,这张名为“两人桌”的渲染图。安静,幽静,在月光下和烛光晚餐桌上聊天,那个地方是禅宗的生活,水拍打着你的脚。两人桌是连接你和你的伴侣,你的周围环境,享受现在的方式。

这条缆车/索道名为半岛,可以容纳您的团队,并提供周围环境的全景,让您时尚地闲逛。继续用粉彩的主题来执行他的设计,保罗的设计再次提供了我们现在都渴望的梦幻般的逃避现实!

这个棕榈泉别墅设计是与夏洛特·泰勒合作创建的建筑渲染,是你不知道你想要的度假屋!

这个名为“海滩小屋”的设计适合每个水宝宝!这个家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和海滩供您使用,旨在用水和周围的水声治愈您,使环境刚刚好!

人们喜欢在海滩上度过一天,但我个人喜欢月光下的海滩。首先,这个地方比较安静,墨蓝色的海水映照着银色的月光,有一种宁静,让你可以自言自语,倾听你内心想说的话。想要如此深沉的倒影,月光湾就是我需要的房子。

忘掉新年决心吧,我们都在制定新冠疫情后的决心。其中一个决心就是让自己度过一个没有负罪感的水疗日!现在,我所知道的水疗中心都比不上这个水疗山的设计,但它肯定能治愈你,让你恢复活力!

我猜想,这个以圆形窗户命名的“神秘之家”挑战了传统的窗户设计,并通过使用这些圆形镂空为房子增加了充足的阳光和聚光灯。结果,一个现代的家创造了一个现代的外观,没有任何老派的窗框!

野兽派建筑一直是我的最爱,Paul的设计将现代建筑与野兽派风格融为一体,打造出我理想中的家。设计的原始与清澈的蓝色海水形成对比,创造一个平衡和放松的环境。

这里展示的毛巾椅是保罗出色的渲染技巧和他的设计技巧的结果——创造了一种让你想坐在上面的产品,同时“毛巾”的设计纹理让你保持干燥,家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