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采用环保设计,让您感觉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说到度假度假,每个人都喜欢在一个被大自然包围的漂亮小屋里闲逛。无论是在森林中,在海边,还是在雪山顶上,人们永远不会拒绝小屋度假!建筑师和设计师一直在创新建筑的基本概念小屋本身,创造豪华和舒适的度假目的地。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舒适的小屋,将帮助您重新与自然和自己联系起来!

意大利建筑师Massimo Gnocchi和Paolo Danesi可能也等不及享受一些休息时间,因此创造了山保护区表达他们对旅行的渴望。小屋被设计为“心灵的避难所”,散发着温暖和舒适,让你瞬间放松。视觉美学和室内设计都是用泥土色调和自然材料精心制作的。连绵的多边形窗户让你即使不出门也能沉浸在大自然中。它让充足的阳光照射进来,使原本狭小的空间变得宽敞。由于它是如此紧凑,家具一直保持最小的(在尺寸和设计方面),其中一个重点是悬挂式壁炉,它完成了完美的机舱画面。已经把这个钉在我的板上了!

Livit Studypod是一个未来的黑盒子风格的立方体,你可以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专注于你的工作,学习,甚至健康!这种复合立方体结构可作为卧室、家庭办公室或学习桌,专为户外使用而设计。很容易放置在你的后院,花园,或任何地方的观点,黑色的硬化玻璃窗给你一个畅通无阻的风景。由于立方体是一个封闭的结构,它可以让你全年不受天气的影响。这个立方体的尺寸是2.15 x 1.8 x 2.1米,它的大小非常适合你,让你感到舒适,改善你的头部空间,让你没有压力。这个吊舱确实重达700公斤,但它也有可选的轮子,让你可以移动它,并快速改变风景!吊舱有橡木地板,一个可拆卸的桌子,一个电源插座,四盏筒灯,和自然通风,以保持空气流通。

英国的基础工作室十三弦古筝推出了一系列多功能模块化小屋,以加入在家工作的需要。小屋的棱角分明的几何形状很容易脱颖而出,外部使用的深色木材放大了它的效果。小屋的一侧有一个不规则形状的大窗户,让用户可以一览无遗地看到周围的环境。“我们想要打破我们对传统办公室的看法,创造一个真正鼓舞人心的空间,增强景观,让人们可以直接接触自然。”Koto创始合伙人利特尔(Zoe Little)说。

AYFRAYM小屋的a型设计乍一看会让人想起童年的童话场景,现代的扭曲使这个三间卧室,两间浴室和一个拱形厨房成为周末度假的必备之物!该公司解释说:“一切都从一盒计划开始。”“换句话说,如果不先购买我们的计划,客户就不会建造AYFRAYM,这样客户就可以获得建造AYFRAYM所需的所有正确规格和信息。”

BirdboxLivit实际上是一个预制的集装箱式小屋,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自然环绕的郁郁葱葱的目的地。小屋是简单的矩形结构,有巨大的圆形和椭圆形窗户,给你一个更大的自然景观。就像外部一样,内部也有简约的装饰,这使得一个舒适的空间有一张大床和几把椅子。还有一个独立的“鸟盒浴室”,设有黑色的单向玻璃落地窗。这些箱形小屋被设计在占地面积最小的地方,让你更接近自然,同时提供舒适和庇护。

经典的沃尔沃240被塞进了一个典型的机舱里。设计师将这辆车与可爱的红白相间的颜色融合在一起冬天的小屋,非常适合寒假期间的家庭度假。然而,这款车由两辆沃尔沃240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倒置的镜像。这是一个冬季仙境与汽车扭曲!乐动体育英超

这样它就可以成为你的房子所需要的额外空间(现在每个人都被困在室内)工作站小屋这是一个绝缘和隔音的房间,可以很容易地作为“工作站,会议室,儿童游戏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安静的空间阅读,放松和锻炼,一个完美的藏身之处”,根据设计师的说法。下班后,小屋甚至可以被改造成临时卧室,在星空中过夜,甚至还可以招待客人!Hello Wood工作室建造了这个私人别墅,并能够在以后添加额外的功能,如加热/冷却,情绪照明,内置音响系统,电视屏幕和WiFi设置,并且可以在您的草坪/后院甚至露台上组装!

芬兰设计师罗宾·法尔克设计了一座a形镜面度假屋,“Nolla”.Nolla在芬兰语中的意思是“零”,是Falck为芬兰可再生能源公司Neste的“零之旅”活动设计的,旨在建立一个最低排放的世界。小屋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位于赫尔辛基附近的Vallisaari岛上。它完全使用当地的胶合板和松树等可持续材料建造。为了鼓励游客保持“零浪费的生活方式”,每一个元素的设计都希望不留下任何碳足迹。它被镜子覆盖,由木高跷支撑,不包括现代商品。Nolla由无排放的太阳能电池板提供动力,并提供了一个使用Neste MY可再生柴油的Wallas炉子,用于加热和烹饪。

LUMIPOD是一系列预制小屋,安装在法国阿尔卑斯山海拔1000米的地方(这里是你开始计划疫情后度假的地方),所以你可以想象那里的风景是多么原始。为了体现法国阿尔卑斯山的魅力,设计团队建造这座建筑的目的只有一个——通过豪华升级,让你完全沉浸在大自然的体验中。这个小屋最独特的特点是它的LUMICENE窗户——弯曲的窗户提供180度的视野,让你感觉你在一个雪花玻璃球里。窗户设置在两个轨道之间滑动的铝框中,因此您只需打开窗户就可以混合室内和室外。

架构师安东尼•亨特而且路加福音斯坦利他们在澳大利亚建造了自己版本的“草原小屋”。Kimo Estate的这个小屋是一个a型建筑,由这个两人团队建造,里面明亮舒适。根据设计师的说法,“小屋的形式灵感来自经典的‘a’框架帐篷,它同时提供了与自然环境的庇护和联系。”

社会距离这仍然是在这场大流行中保护我们自己安全的合理途径,我们可以建立我们的遗愿清单,为世界将是自由的、可以旅行的时间存钱,或者只是在飞机上起飞小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