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沉工作室是终极禅宗在家工作舱!

寻找一个现代的地下室工作的所以你可以专注在这些“前所未有的时代”?我也是,这就是为什么我发现这对我们沉没的工作室。这让我感觉我们将生活和工作在一个雪花玻璃球的禅宗花园!

我们都慢慢旋转向更灵活的生活方式,然后大流行性流感加速,一夜之间让我们适应远程工作。它从一个活跃在新时代公司一个强制性的做法没有一个明确的尽头。虽然我们从来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是过渡,它开辟了各种家庭办公室的创造性的解决方案。Igor Leal沉工作室是另一个独特的设计添加到列表中,这是让你远离日常干扰了给你一个光滑的地下空间。同样,你可以用你的“屋顶”——展现创意将你喜欢野餐午餐或打高尔夫球吗?500平方英尺的工作室的概念是一个定制的解决方案要求在里约热内卢一个客户想要一个完全功能的工作区,他可以花很长时间。这就是为什么它有一个区域,厨房,浴室,书桌区域。这是一个现代的、紧凑的办公室,让你举办小型会议、视频电话,满足客户没有任何干扰。此外,一旦你在带你没有来小零食或浴室地面休息。

玻璃幕墙俯瞰一个小院子,长椅上开放的结构,让它通风,更宽敞,允许自然光线进入空间。也是一个理想的地方逃脱中午衰退,我个人喜欢咖啡远离我的桌子和得到一些新鲜空气。办公室巧妙地淹没在地上覆盖着草屋顶隐瞒卷视图不远离自然景观。沉没的工作室是一个终极焦点豆荚!

设计师:伊戈尔L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