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渲染,让我们一窥人类的未来:第二部分

作为一个小说爱好者,没有什么比看到一个全新的、未经探索的、充满机遇的世界更让我兴奋的了。这就是我每次看到建筑设计发布的@inwardsound这位意大利3D艺术家在Instagram上创作了这些超现实而现实的未来图景,有点像在平行宇宙中展示不同版本的地球,在那里,命运的一个转折或人类的行为导致了在他们的影响下形成的新社会。设计师使用混合软件,包括Cinema4D和photoshop来实现他的愿景。只要看看这些渲染中所付出的详细努力,就很容易创建一个生活在那个空间的人的故事,希望没有covid !

住在城市里,房子离得很近,我们经常认识对面窗户上的人,他们实际上也是我们的邻居!Habitat设想了一个重力受到控制的城市,所以人们居住在地面和天空的水平线上(真的!),在这个惊人的视角下,如果我们的城市空间耗尽,世界将会是什么样子。纽约2200在这里,很有可能,你会有一个友好的邻居在你上面!

当人类侵占了所有的森林来建造城市时,他们是如何平衡绿色空间的?通过在更高的平面上创造一个专门的空间来创造一个获得充足阳光的森林,它的繁荣足以维持城市人口。标题城市,这个渲染让人想到这样一个空间,最富有的人得到更高的楼层和环境的大部分好处。改变碳有共鸣吗?

不管我们的未来是在太空还是在另一个星球上,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们需要绿色!也许如果我们更早地实施这一教训,未来就不会到了我们必须离开地球的时刻。抛开病态的思考不谈,渲染版《太空定居》中的这艘巨大的太空飞船似乎保持了自然和人类之间的健康平衡,这给人们带来了希望,这些人类不会成为迪士尼杰作《机器人总动员》中设想的圆形物体。

时间是2120年,城市是东京。任何在日本生活过或旅行过的人都知道,就方向和标志而言,它是最有条理的城市之一。巨大的建筑容纳了各种铁路和子弹头列车线路,每分钟都穿过它,这是这个未来的中央车站的过去,在未来的100年里,垂直起降、悬浮滑板和喷气背包也会出现!

当你的水平空间用完了怎么办?你创造一个平行平面来为剩下的人类建造住房。在后勤方面似乎有点困难,但这里名为Myst的设计有其自身的魅力,就像水城威尼斯一样,新旧融合在一起,共享一个空间,同时让自然在他们周围蓬勃发展。

世界各地空气净化器销量的增长证明,我们认识到我们的行为和不断增加的空气污染的影响。但是,当污染水平如此之高,小型家用净化器都不够用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我们创造了O2站!想象一下,如果你愿意,一个中央的、大规模的净化器站在高处,负责清洁我们周围的有毒空气,使环境适合人类和植物居住!

如果降落在纽约的圆形外星飞船(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当然,这不是一个阴谋揭露)从未离开,会发生什么?我可以想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生长出泥土般的植被,成为城市遗产的一部分,就像这个名为E-C-C的设计一样。人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导致我们以各种形式占领空间——无论是垂直的摩天大楼还是圆形的结构——这是我们迟早会看到的现实。

通常,我们会把红色与活力甚至暴力联系在一起,但在这个渲染中,红色的使用让人想起京都禅寺在秋天的激烈荣耀。网格状的多层次结构是随机的,但同时又有组织,因此这座城市被称为“安静的城市”。看了这么久,我几乎都能听到钟声了!

我们知道地球自转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你能想象只生活在夜晚,没有日光来拯救你吗?当人类在太空生活时,我们会尝试复制我们已经知道的东西,这就是转子城独特的形状。这座城市围绕着一个中轴建造,像地球一样旋转,保持我们熟悉的平衡,使从地球到太空的过渡更容易。

当20世纪初的人们想象2020年的时候,飞行是一种合法的交通方式,而我现在在2020年,被困在隔离区,看不到任何航班。因此,也许我们所设想的未来不会是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而是朝着正确的方向点头,创造我们所寻求的平衡。新生活就是这样一个未来主义的城市,充斥着摩天大楼和植物,表明新的现代必须更多的绿色而不是灰色!

和我们一样喜欢这些设计渲染?看看更多的第一部分这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