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80°可折叠的运动垫是传统跑步机的节省空间的替代品!

好吧,如果家庭健身是一种粥,那么金发女孩绝对会选择这一种!对于那些寻找介于瑜伽垫和跑步机之间的东西的人来说,walkpad S1是完美的中间地带。对于那些不想在公寓里建一个完整的家庭健身房就想健身的人来说,这款180度可折叠的智能垫子是一款必不可少的家庭健身用品。这样你就可以避免在流感大流行期间冒着健康风险去健身房,同时继续你没有夏天的夏天身体之旅!

walkpad S1最大的优点是折叠起来可以节省95%的空间,与跑步机相比也不会影响锻炼。它经过了重新设计,以适应更多人和灵活生活带来的更多场景。它还轻了20磅,比老款少了45%的空间。我喜欢它有一个降噪功能,所以它可以容纳在不同的房间没有干扰。“配有优质材料的框架和跑步带,我们的目标是在您的家中提供最佳的锻炼体验。下雨的时候,早上起来在家散步,或者在睡觉前燃烧一些卡路里;walkpad S1是您高效、有效的日常锻炼的完美解决方案——随时随地。”

它内置了一种脚感技术,可以让你根据你的个性化训练数据自动调整和控制你的步伐。这种训练训练!)在健身器械的底部有一个压力传感器,可以准确地测量你的姿势变化。如果你想加快速度,只需走到踏板的前面,它就会直观地加速。一旦你达到了你想要的速度,回到垫子的中间,它会为你保持速度。要停止只是走到后面的垫和皮带将缓慢稳定地停止。通过识别不同的区域,速度的速率会相应变化,并减少你在锻炼时必须手动控制速度时失去平衡的机会。如果需要,它还配有一个可拆卸的车把,供那些需要支持或依赖的人使用。安全第一,S1将自动停止,如果在运行皮带上没有发现任何运动。“预先设定的速度限制旨在避免由于操作失误而造成的任何伤害,这对老年人来说也是完美的。 The anti-slip mat is made out of EVA material and it has less friction coefficient when exercising,” assures the team.

作为传统跑步机的替代品,walkpad S1采用了专利的可折叠设计,你可以把它对折,放在任何地方。它占用的空间最小,可以垂直或水平存放,所以如果你的空间或办公室很小,你仍然可以走进去,而不需要重新安排所有的家具!与跑步机相比,WalkingPad S1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噪音。在声音尺度上,跑步机产生的噪音读数在65分贝范围内,这是一个很大的量,而walkpad S1将噪音降至平均45分贝。嵌入式动力发动机提高了耐用性,同时降低了噪音,使其更适合任何环境,特别是共享空间。你可以使用遥控器、自己的应用程序或简单地走路来控制WalkingPad S1。看着我的步数从41步增加到1万步,因为我将一边走路一边工作、做饭、看Netflix!

设计师:WalkingPa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69美元799美元(41%)。快点,只剩下两个,还有不到70个小时!筹集了超过217,429美元!

walkingpad1

walkingpad2

walkingpad3

walkingpad4

walkingpad5

walkingpad6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69美元799美元(41%)。快点,只剩下两个,还有不到70个小时!筹集了超过217,42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