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极简的短短木制椅子把原来的公园长椅带回家!

你还记得公园里的长椅实际上只是砍下的树桩或创造性地放置的木头吗?我记得我妈妈知道我去过公园,因为我的衣服闻起来有木头和草的味道,这正是这把漂亮的短短椅子让我想起的!这椅子通过家具设计展示了怀旧和极简主义。

设计师想把我们与自然互动的固有方式融入到椅子中。短短的椅子的灵感来自这些环境设置,结合了对室内的热爱和外部世界的元素。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在大多数情况下!),所以观察大自然给设计师提供了许多他们应该注意的线索和方向,以便无缝地融入我们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用一些从大自然借来的家居用品安顿下来。与此同时,你明白世界在变化,你也在变化,”她在描述这种会随着时间而老化的简单设计时说。

它是关于通过不同的镜头来看待一个熟悉的物体。粗短的椅子将人们的注意力带回一把结实椅子的细节和功能上。木椅现在被认为是过时的,所以金属管的结合展示了同样的木椅在现代的光线下。“不要执着于时间和地点。不要因为它的沉淀而赋予它任何特定的风格,也不要因为它所创造的历史时代而给它带来负担,”设计师说到产品的常青树设计及其背后的哲学。

设计师:Nissa Kinzha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