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gate是一个漂亮的mod,你的亚马逊Echo,以防止杰夫贝索斯监视你

你不是偶然成为世界首富的。贝佐斯之所以价值1800亿美元,是因为他比你还早知道你需要什么。如果你碰巧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这是一个相当大的优势。亚马逊Echo不是一个智能音箱,它是一个实用工具,可以让你沉浸在亚马逊的服务中,并让亚马逊通过始终倾听你的声音来渗透你的思想。Alexagate阻止了这一点。

Alexagate是一个聪明的黑客,它位于第三代Echo Dot或Echo(有点像锡纸帽)之上,可以防止它们的麦克风听到你的声音。当你想要进行私人对话时,这款亮黄色设备可以通过拍手三次激活,当你想让Alexa播放一些音乐或告诉你鸡肉Tikka Masala的食谱时,这款设备可以再拍手三次激活。

Alexagate设备使用7个巧妙放置的超声波扬声器,使Echo的波束形成麦克风无法接收任何信息。当Echo被激活时,它听到的是静态噪音(因为它是超声波和局部的,所以你听不到)。这样,贝佐斯就不能偷听你的谈话,并利用它下意识地让你买更多的胃药,因为他知道你前几天做了鸡肉Tikka Masala。

设计师:MSCH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