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建筑旨在成为未来人类生活在火星上的家园!

SpaceX Crew Dragon从空间站成功返回,为人类的太空旅行计划增添了一个新的维度。诚然,我们已经发射宇宙飞船有一段时间了,但埃隆·马斯克成功进入这个空间(字面上!)承诺了一个新的方向或能源,我们在火星上的生活计划可能需要!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解决了把我们送到那里的后勤问题时,我们希望更多地关注在这颗红色星球上的生活质量,以及将用于居住的建筑。毕竟,它们保证从任何窗户都能看到美丽的风景!

总部设在巴黎星际实验室计划在加利福尼亚的莫哈韦沙漠建立一个生物群落网络,以创建和研究人类在火星上定居的未来。该设计被命名为EBIOS(实验生物再生站),是一个带有“再生生命支持技术”的圆形村庄。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芭芭拉·贝尔维西说:“有知觉的生命在我们的宇宙中可能非常罕见,而复杂的生命在我们的太阳系中可能很罕见。”“在星际实验室,我们正在开发技术,以帮助它现在和未来在地球上的保存和再生。我们需要在火星上孕育生命的东西,也是我们现在需要在地球上保护的东西。成为多星球物种的唯一途径是将我们的能量集中到同一个方向。”本着这一理念,《星际穿越》正与美国宇航局密切合作,创造理想的栖息地,帮助人类开启穿越银河系的下一段旅程。毕竟,一旦我们在火星上定居,谁能阻止我们找到新的行星呢!

SpaceX将火箭成功送入空间站并返回。所以对他们来说,下一步就是在那里为我们建造一个太阳能友好型住房(毕竟跑车已经在太空轨道上运行了!),而且我们甚至有一个日期!“龙”号宇航员有两名,而“康复”需要大规模运输,SpaceX的100人可重复使用火箭设计(名为Starship)准备把我们送到那里。埃隆·马斯克表示,1000枚SpaceX的星际飞船火箭需要20年才能运送这些货物。马斯克的一系列推文概述了他认为在火星上建立基地需要多少枚火箭来运送必要的货物。他说:“要建造一座可持续发展的火星城市,需要1000艘飞船……因为行星每两年才会对齐一次。”马斯克还表示,一个完整的“火星基地alpha”——这颗红色星球上的一个初步城市——最早可能在2028年完工。SpaceX打算使用BFR在月球上建造一个基地,并用于往返火星。最新的火星基地照片包括更新的BFR设计,今年增加了更大的鳍。

当美国宇航局宣布举办一场设计最佳火星居住设计的比赛时,AI SpaceFactory排在第二位的是其垂直的蛋形结构,拥有双壳系统,以应对内部大气压力和设计可能不得不承受的结构应力。设计是为了在火星上建造,设计中使用了火星上已经存在的元素,减少了对从地球携带的建筑材料的依赖。该团队开发了一种从火星岩石中提取的玄武岩纤维和从火星上生长的植物中提取的可再生生物塑料(聚乳酸)的创新混合物。该设计设想的是单独的结构,而不是公共栖息地,但考虑到它所覆盖的面积,它应该可以舒适地同时容纳一个以上的火星人!

美国宇航局为火星设计3d打印栖息地的竞赛的获胜者是阿肯色州的一个团队设计的左斐鲁斯。该设计设想用地球上现有的材料建造,并展示了一个圆形小屋式结构的定居点。该建筑设计为3D打印,无需任何人为干预,以便在人类到达之前为他们做好准备。这个过程从一个着陆器开始,它会寻找一个合适的区域开始建造定居点,着陆器会部署自动机器人,为这个过程开始收集材料。

丹麦建筑师比亚克英格尔斯的火星科学城被设计成一个太空模拟校园,供科学家了解“人类向太空进军”。这座实验城市位于迪拜,可以容纳一个团队一年,重现火星上的预期条件。这些实验室致力于为火星上的未来生命研究自给自足的能源、食物和水。英格尔斯是丹麦BIG公司的创始人,他将与穆罕默德·本·拉希德航天中心和迪拜市政府领导的阿联酋科学家、工程师和设计师团队一起致力于这个价值5亿迪拉姆(1.01亿英镑)的项目。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表示:“阿联酋寻求建立国际努力,开发造福人类的技术,并为未来几代人建立更美好的未来奠定基础。”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科学家和亚利桑那大学的农业部门合作开发了这种可充气温室,可用于在外太空种植蔬菜。这个实验的结果是让宇航员在月球或火星上长期停留时以素食为食。虽然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们一直在国际空间站种植作物,但这种18×7脚的设计可以用于空气再生、水循环利用或废物回收,也可以重新利用宇航员呼出的二氧化碳。亚利桑那大学控制环境农业中心主任R. Gene Giacomelli说:“我们正在模仿植物在地球上的情况,并利用这些过程来维持生命。月球温室的整个系统确实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地球上的生物系统。”

瓦瑞斯·扎基和阿米尔·阿姆扎尔计划用在火星上生长的竹子在火星上建造第一个名为“生命种子”的殖民地。概念上的群落设计实际上是由自主机器人用竹子编织的一系列或集群结构。该项目的目标是创造不依赖于从地球运来的建筑材料或使用3D打印的结构。扎基和阿姆扎尔说:“在对火星殖民进行了大量研究后,我们意识到,一半的想法是部署在地球上制造的完全合成材料来建造避难所,而另一半是使用当地可用的风化层。”“人类文明还没有在地球以外的任何其他星球上建造任何东西。这一事实本身就为可以或应该使用什么开辟了无限的可能性。当然,3D打印似乎是一个可行的提议,但在住房建造方面有数千年的经验和技术,我们为什么不开发其他替代方案呢?”

建筑业排放的二氧化碳是航空业的4倍多,这足以证明他们必须专注于生态设计,以减少其巨大的影响,特别是在菌丝体复合材料等可持续材料已经存在的情况下!这种材料是通过在农业废弃物上生长某些产蘑菇真菌的菌丝体(一种真菌的线状主体)而产生的。菌丝由称为“菌丝”的丝状网络组成,菌丝是天然的粘合剂,它们也能自粘到它们生长的表面。这种蘑菇材料是可生物降解的,可持续的,是一种低成本的建筑材料替代品,同时还具有耐热和耐火性能。活着的人设计了一个42英尺高的有机菌丝体塔,以展示使用蘑菇作为稳定结构的潜力,这只是许多此类项目中的一个。菌丝体材料也被测试为吸声材料、包装材料和建筑隔热材料。甚至美国宇航局目前也在研究使用菌丝体在火星上建造可持续宜居的住所——如果我们必须搬进蘑菇屋,不妨先在地球上测试一下,对吧?

你准备好移居火星并在火星上建立第一个文明了吗?来自140个国家的20多万人申请了一张单程票来加入这样一个人类定居点。这个耗资40亿英镑的项目由非营利组织“火星一号”(Mars One)建立,由荷兰企业家巴斯·兰斯多普(Bas Lansdorp)于2012年创立,计划于2023年在火星上建立第一个永久性人类定居点,并提出人类将生活在由多个充气单元组成的模块化环境中。该组织表示:“由于栖息地将是模块化的,并使用完全冗余的系统建造,即使一个充气单元受损无法修复,栖息地仍然是安全的,功能齐全。”“火星上的第一个足迹和宇航员在火星上的生活将吸引和激励几代人;正是这种公众利益将为人类火星任务提供资金,”火星一号说道。

德克萨斯州的启动猎户座跨度他们计划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利用太空,建造一家豪华的太空酒店,计划于2022年开业(我敢肯定他们的计划中没有COVID !)这家耗资7000万英镑的太空酒店被命名为“极光空间站”,设计在距离地球200英里的轨道上运行。该酒店计划在总共12天的旅行中容纳4名客人和两名机组人员,每人的价格约为670万英镑。Orion Span公司创始人弗兰克·邦格说:“极光空间站发射后立即投入使用,以前所未有的价格更快地将旅行者带到太空,同时仍能提供难忘的体验。”整个设计将由弗兰克·艾希施塔特(Frank Eichstadt)领导的团队完成,他被认为是国际空间站“企业号”模块的首席建筑师。彭格说:“Orion Span公司还采取了历史上为期24个月的训练方案,让旅行者为访问空间站做好准备,并将其简化为3个月,成本只有以前的一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