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堆叠的花盆可以让你在家里创建一个模块化的生态系统

我最大的快乐,也是我最大的遗憾,是遇到一些设计,让我觉得“为什么我没想到呢?”Chris Ference设计的高架种植机就是其中之一。

高架播种机是一系列带齿形底座的播种机。由阳极氧化铝制成,这些花盆可以很容易地堆叠在另一个上面,只需让一个花盆的底座上的齿/凹槽锁定到另一个花盆的上边缘。金属结构确保了安全,牢固的贴合,而高架花盆的模块化性质允许您为自己建造一个垂直丛林,因此您可以扩展您的花园,而不需要多个花盆的大空间。金属花盆也有各种大小和颜色,让你可以根据你拥有的植物(或打算购买/种植)自由地混合和匹配你的设置。花盆底部的凹槽可以让你探索各种各样的安排,你甚至可以把它们堆在边缘,这样上面的花盆就不会阻碍下面花盆的植物生长。每个高架花盆甚至在底部都有一个排水孔,还有一个橡胶塞来堵塞,以防你把花盆放在室内。

高架种植机是克里斯在使用纸板和纸练习模型制作时作为个人概念开发的。随着他开始勾画草图,探索形式、概念、布局和细节,这个概念进一步发展。克里斯目前正在与一家钣金制造商合作,将高架种植机带入生活。

设计师:Chris 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