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经典的E24进行了现代改造,但保留了标志性的鲨形设计

当宝马在1976年首次推出E24时,你最好相信它立即成为了一个标志,作为宝马之前设计语言的背离,具有前卫的态度和传奇的鲨鱼尖-一个突出的,向前倾斜的前细节,使汽车具有标志性的吸引力,以及速度感和领导者的态度。鲨鼻后来成为宝马最具划时代意义的细节之一……事实上,甚至有一个专门的宝马鲨鼻车主和爱好者社区(他们每年都会聚集在一起参加一年一度的鲨鼻会议)。

虽然随着宝马设计语言的发展和成熟,鲨形细节最终被淘汰,但它仍在历史的编年册中永存,格里戈里·布丁的宝马6概念车希望重新点燃它的荣耀。宝马6概念车融合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目前的设计风格,但对鲨鼻有了新的诠释。宝马6展示了流线型车身,布廷认为“外观非常独特,充满感情”。

该车拥抱coupé格式,尽管与原始E24的比例相匹配,包括拉长的前后端。圆滑的大灯和尾灯给它一个更具威胁性的眩光,前面的肾格栅比平常小,尽管他们没有带走汽车的掠夺个性。这只是有意义的,以补充它,汽车来了一个鲨鱼式的灰色太!虽然宝马6目前只是一个风扇制造的概念车,但它是面向未来的,有弹出式门把手和摄像头后视镜。让我们希望宝马公司的某些人正在阅读这篇文章,并认真考虑将标志性的鲨鱼鼻带回来!

设计师:(Grigory紫铆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