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建造了最逼真的光剑,你可以花199美元买一把

我工作中最有趣的部分是报道那些真正吸引我注意力的设计和产品。可悲的现实是,很多这样的设计要么只是概念,要么太贵了,我这个穷光蛋买不起。我也很高兴地宣布,STARGLOW两者都不是。

STARGLOW被设计成可能是《星球大战》中最逼真的光剑原型,最好的描述是垂直火焰喷射器。就像热门科幻系列中的军刀一样,STARGLOW只有一个手柄,有一个按钮可以打开刀片。按下按钮,火焰光束从一端发出蓝色或绿色的色调。仅仅是上面的视频就可以向你展示STARGLOW是多么接近于真正的交易!

在我们进一步深入本文之前,我的工作之一是告诉您STARGLOW实际上是一个火焰喷射器。从剑柄(或者剑柄,用剑客的话说)射出的光束是垂直引导的地狱,而在真实的《星球大战》中,光剑可以击中物体并相互碰撞,STARGLOW的剑刃不能真正重现这种体验,因为火实际上不是固体的。话虽如此,STARGLOW会造成一些严重的损坏,所以最好不要让孩子拿着。

STARGLOW军刀有蓝色和绿色火焰可供选择——绝地使用的颜色,这也暗示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这种设备应该用于娱乐和做好事,而不是作为武器。刀柄的风格看起来非常类似于《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蒸汽朋克金属手柄,由高强度飞机铝加工而成,有两种视觉选择——抛光金属表面和阳极氧化光泽黑色表面。

你可能想知道这个神奇的角色扮演复制品是如何工作的。这一切都取决于STARGLOW部署燃料的方式。军刀的专有喷嘴在压力下喷射较轻的燃料,使其在1毫米薄的垂直气流中飞行。一个靠近喷嘴的线圈点燃燃料,一个独特的螺旋路径为较轻的燃料帮助火焰燃烧,以创造完美的光束燃烧。“等离子”叶片的长度在2.5英尺到3英尺之间,甲醇燃料中的添加剂可以帮助它燃烧蓝色或绿色。每个STARGLOW套件都配有两瓶0.1加仑的液体燃料。一瓶足够八次加油,或不间断燃烧大约20分钟。

STARGLOW军刀甚至有自己定制的金属和木材支架,可以让你展示所有流行文化的荣耀,尽管没有什么比看着人们的脸更令人满足的了,因为你按下扳机按钮,让美丽的等离子刀片点燃并活过来!

无聊公司的商用火焰喷射器终于有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竞争对手。

设计师:Michael Pal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9美元359美元(38% 0 ff)。快点,只有5个专为YD读者准备!

星光-最逼真的光剑

STARGLOW不仅仅是一个玩具。这是一种能真实再现层流火焰流能量叶片的装置。从本质上讲,火可以像其他东西一样在绝地武士的剑中创造“力量之刃”。激活STARGLOW将流火能量放在你的手中。它能点燃东西,留下特别的痕迹。

STARGLOW设计

STARGLOW军刀的机身采用高强度航空铝材成型,经过高精度设备加工,以确保其复杂的形状。刀柄符合人体工程学,易于单手或双手握持。STARGLOW可以制造两种选择:抛光铝(白色)和阳极铝(深色)。

工作原理

STARGLOW叶片是由燃烧液体的定向电流实现的。当燃料从剑中喷出时,会在空气中产生一道火焰,立即燃烧殆尽。

STARGLOW创作者的主要成就是其独特的喷嘴。它在压力下喷射燃料,形成一个非常薄的喷射(大约1毫米)。燃料通过一个特殊的螺旋,导致它燃烧起来,从而形成光剑的刀刃。STARGLOW可以产生2.5英尺长的火剑,不间断燃烧时间可达3分钟。

火焰STARGLOW

每个STARGLOW套件都带有燃料。这种燃料是以甲醇为基础的,包括特殊的组件,可以将剑刃染成蓝色或绿色。每种颜色都有其独特的魅力。

蓝色的叶片是神秘的,产生深沉的半音。

绿色的叶片提供了一种饱和的绿色,并照亮了附近的区域以及叶片。

剑的控制

STARGLOW由一个控制按钮激活。剑的功能在半自动模式,独立估计螺旋温度和液体压力。

在第一次燃烧期间,燃料供应的延迟持续约2秒。这对于螺旋加热到所需的温度是必要的。进一步燃烧是瞬间的。10秒后没有激活,螺旋切换到等待模式。

剑站

STARGLOW支架由抛光铝和实木制成。这两个元素与剑的材质完美匹配。

手提箱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9美元359美元(38% 0 ff)。快点,只有5个专为YD读者准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