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软木耳机是一个没有螺丝,没有胶水,无塑料可持续的选择!

谈到可持续设计,软木是最通用的材料之一——我们有一大堆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使用软木塞的产品设计创造可持续的替代品,减少塑料消耗!这些软木耳机是清单上的另一个伟大的补充,它向我们展示了电子产品也可以绿色环保——你会惊讶地发现,制作一副简单的耳机用了多少塑料。

这款耳机的重量只有64克(0.14磅),非常轻!软木是一种多功能材料,正在被探索用于设计可持续产品。它是不过敏,弹性,隔音,防潮,和柔软的触摸。如果你每天都使用耳机,你就会知道耳机会有很多磨损,我们通常不会修理耳机,而是升级耳机,这增加了我们的塑料消耗量。软木耳机很容易修理和拆卸,这要归功于基于材料可压缩性的组装。没有胶水,没有内饰,没有螺丝,只有软木塞,简单的电器部件,钢和泡沫。

木工Jean Yves Lerate在他位于法国奥雷的美丽工作室里制作了第一个模型。软木塞由Corticeira Amorim提供,Pauline在由设计师二人组Pedrita领导的Domaine de Boisbuchet为期五天的研讨会上制作了一个完全可用的原型。

设计师:Pauline Ariaux和Jacopo Ferr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