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Lavazza浓缩咖啡机融合了艺术和科学,给你独特的冲泡体验!

Lavazza是一家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咖啡产品制造商,自1895年以来一直在比赛中获胜。我个人在全球五个城市都喝过Lavazza咖啡,哪里的味道都一样,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它能在全球建立如此强大的影响力——而且它的味道总是很完美!该品牌组织了一场2022年浓缩咖啡机设计比赛,第二名的团队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因为他们的浓缩咖啡机看起来非常现代和不寻常!

grid - espresso得名于它的结构,看起来就像咖啡机的不同部分被网格线支撑着。它让我想起了曼哈顿的脚手架,实际上看起来很有艺术感,而不是突兀的,GRID-Espresso体现了同样的氛围。如果你拥有或见过一台浓缩咖啡机,你很少会看到每个部件的功能,因为它都被整合到一个紧凑而不透明的机器中——一点也不好玩。使用GRID-Espresso,你可以看到研磨机、水箱和冲泡部分,这是整个过程的三个不同物理层次。这是一台手动机器,让你有机会在冲泡特色咖啡时享受触觉体验,看看下面图片中机器的详细部件和过程。

设计本身就像艺术一样——它的灵感来自Piet Mondrian的色块作品,这些作品也展示了清晰的黑色网格线以及化学实验室设备的设置。这就是为什么GRID-Espresso如此独特,吸引你的原因,因为它看起来不像同行,混合了艺术+科学,就像咖啡+奶油。水箱是由烟熏玻璃制成的,这让它看起来很神秘,机器的大部分都有哑光黑色的表面,使它非常光滑。铜和法国橡木的口音为整体美学增添了温暖,也给人一种高端的感觉。GRID-Espresso是一款独一无二的手动浓缩咖啡机,可以作为家庭收藏品,它让我想放弃一切,成为一名咖啡师!

设计师:Fadi Yachoui, Georges Saghbini, Volkan Dogan

这篇文章是通过'乐动体育 西班牙人赞助品牌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