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信用卡大小的钱包配备了世界上最薄的追踪设备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za/go-wallet-the-worlds-slimmest-and-sleekest-trackable-wallet

闭上眼睛,想一个钱包。你想到的东西极有可能是由皮革制成的,中间向下折叠,带有挡板、隔层、口袋,并且是缝合或粘合在一起的。睁开你的眼睛。如果钱包不需要这些东西呢?

GO钱包将钱包的概念浓缩到最基本的部分。你的钱包里需要什么?为了装钱,为了不被偷或丢失……对吧?GO钱包的设计很好地做到了这两件事,这是一件好事。GO钱包由轻质和rfid屏蔽铝加工而成,尺寸完美,与你的卡的尺寸完全相同,并有各种阳极氧化颜色和表面处理。两半金属卡片夹在中间,用一根耐用的橡皮筋把它们固定在一起。GO钱包很简单,因为它跳过了传统的多层皮革和胶水和线的格式。它提供的存储空间可能是最小的,让你不用携带大量的卡和现金。另外,如果你想携带更多的东西,钱包会根据你的需要膨胀。

钱包的设计让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插入任意数量的卡片和钞票(它最多可以插入大约15张卡,如果你问我的话,这似乎有点过头了)。底座上有一个凹槽,你可以用拇指把卡片推出来,然后快速筛选,选出你需要的卡片。为了增加方便,你可以把你经常使用的卡片放在上面,让事情变得更快一点。该钱包固有的RFID/ nfc屏蔽结构可以防止你成为任何未经请求的付款或数字欺诈的受害者,只要你的卡存储在GO钱包中,没有人可以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刷卡或扫描它们。但是等等,如果你的钱包落在了某个地方,或者更糟,被偷了,会发生什么?好吧,这就是GO追踪卡的用武之地。

GO追踪卡是与科技公司Innway合作推出的,看起来和其他信用卡或会员卡没什么区别,但实际上,它是一款全面的追踪设备,可以让你随时监控自己的钱包。它可以和你的其他卡一起放进钱包里(这样小偷就不会发现),而且你可以用Innway应用程序在钱包的范围内主动追踪它。如果钱包超出了范围,应用程序会记录它最后已知的位置。为了确保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当你的钱包不在身边时,你的手机会有分离警报功能提醒你,反之亦然。

此外,如果你像我一样有点心不在焉,你甚至可以给你的钱包打个电话,它会“响”起来提醒你它的位置。这个功能是双向的,你甚至可以用钱包给手机打电话,或者反过来,把钱包当成自拍遥控器,远程点击图片。整洁的,是吗?GO追踪卡的内部电池充满电后平均可以使用4个月,至于GO钱包本身,设计师承诺,如果它损坏了,就修理它,如果不能修好,就更换它。比起人们至今仍在使用的那些破旧笨重的皮钱包,这可是个大进步。

设计师:GO-GETTER C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95美元(52%)。快点,只剩下7/170了!

GO钱包-世界上最薄和最光滑的可追踪钱包

GO钱包是一款可跟踪、可扩展、rfid安全的超薄钱包,配备有史以来最薄的跟踪卡,提供优质的携带体验。

最大的方便- 7.5毫米薄,2.5盎司轻,是那些总是在路上的人的理想选择。设计成信用卡大小,消除了死机体积。

可扩展和可适应-根据需要多带或少带。GO钱包可以装下1-15张卡片,10张折叠的钞票,或者两者的任意组合。

可追踪技术-他们与Innway Technology合作,为您的GO钱包提供可选的蓝牙跟踪卡。将卡片放入钱包,并立即追踪。

RFID-blocking保护-内置rfid屏蔽铝,确保您的卡和ID安全,免受现代rfid撇除和盗窃。

设计持久-由优质6061-T6航空级铝和阳极处理,使其耐腐蚀。它的表面还防水、防汗、防脏,可以让你的钱包多年保持崭新的状态。保证不会像传统的皮革或帆布钱包那样磨损。

方便存取和插入-内斜角边缘,抛光表面,和底部的手指槽(完美的形状为您的拇指)允许快速“俯卧撑”访问和插入。

前口袋设计-比手机更小,更轻,可以轻松放入前面的口袋。让你的GO钱包免受扒手的伤害,防止坐在钱包上的背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抓住你的钱包。

看到它的行动。

追踪卡

GO追踪卡是一款超薄、可充电的蓝牙查找器,可以轻松放入GO钱包,再也不会丢失钱包。把它塞进钱包,几秒钟内就能追踪到。

GO钱包功能和规格

斜边和抛光表面-允许顺利访问+插入不损坏您的卡片。

手指槽-完美的手指槽形状为您的拇指允许快速“俯卧撑”访问您的卡片。

聚酯橡胶乳胶弹力带-优质聚酯橡胶胶乳带保持您的卡舒适和安全,但可访问。

防水、防汗、防脏表面-准备好承受任何活动。保证不磨损,随着时间的推移,像传统的皮革或帆布钱包。

设计灵感来自G0-getter生活方式

GO钱包的设计是为了跟上你的GO- getter生活方式,使它既实用又时尚,与现代科技同步。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95美元(52%)。快点,只剩下7/17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