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舒适的日常N95口罩,灵感来自硅胶呼吸器口杯

我们在这方面已经做了将近半年了。8月中旬是世界真正开始注意到这种病毒的6个月,虽然封锁的前几周/几个月是完全混乱的,但6个月的在家和在户外非常小心,让我们有足够的清晰地想象未来的道路会是什么样的……而口罩几乎肯定是这条道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仅仅是普通的口罩。更好、更卫生、可重复使用、有效、舒适的口罩是完全为消费者而设计的,而不是为完全不同的情况而制造的医用或工业级口罩。

purME不是普通的N95口罩。它被设计成一种N95口罩,你可以放在口袋里,戴上几个小时,安全地呼吸,并且很容易重复使用几个月,如果不是几年的话。事实上,它的形式和材料的选择直接受到了硅胶呼吸器的启发,医护人员使用硅胶呼吸器为人们输氧。purME的硅胶结构允许它轻松适合所有类型的脸,因为它柔软的身体符合你的脸的曲线,创造一个气密密封,同时感觉足够舒适,戴上几个小时。硅胶材质使purME易于重复使用和消毒,可更换的过滤器确保您的口罩持续使用多年。

purMe带有两个空气阀,允许单向空气流动,过滤通过一个阀门吸入的空气和通过另一个阀门呼出的空气。这款口罩的过滤器可以过滤空气中或液滴中的PM2.5和过敏原等各种有害颗粒,你甚至可以简单地更换过滤器,升级到P100过滤器,让你有效过滤99.8%的颗粒。由于采用了硅胶结构,这款口罩设计灵活,不使用时可以轻松塞进口袋或包里。戴着它时,可调节的耳带确保安全贴合,而脖子带可以让你在安全的情况下摘下口罩时把purME挂在脖子上。这种口罩的lfgb级硅胶可以使用多年,而且还可以定期在机器中清洗消毒(在清洗之前记得把过滤器取出来)。这款口罩有半透明/磨砂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有灰色、白色或玫瑰金气阀可供选择),purME团队甚至正在研发一款完全透明的版本,让你在对人微笑的同时,还能通过面部识别解锁手机。

purME的设计具有最高的安全标准,同时也适用于各种脸型,purME是为日常消费者而设计的。它舒适的贴合度和可调节的松紧度意味着你可以连续戴上几个小时而不会感到任何不适,而口罩毫无疑问的时尚美学意味着你在出门时实际上会想戴上它。此外,它的持久设计为您提供新鲜,清洁的空气,不是一个星期或一个月,而是在可预见的未来。

设计师:Ann So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69美元(43%)。筹集了30多万美元。

purME -一个你每天都可以戴的防毒面具

purMe是一款透明、舒适的模块化口罩,就像防毒面具一样,可以保护你免受PM2.5和过敏原等有害颗粒的侵害,无论是空气传播还是液滴。

purME设计提供了工业防护口罩的保护,同时保留了轻质污染口罩的便携性和舒适性。气流阀结合额外的密封和舒适。N95级HEPA过滤器包括日常使用,升级到P100级(99.8%)额外的保护可通过附带的适配器。

真正的口罩设计

pureMe由lfgb级硅制成,具有类似防毒面具的结构,密不透风,抗飞溅,可以阻止液滴威胁和空气中的物质。

单向气流/双向过滤

单向气流设计,密封性和舒适性更好。你会发现purME口罩比没有阀门的口罩舒适得多,尤其是在潮湿和温暖的气候下。当需要排气过滤时,您可以轻松地将purME与进气和排气上的过滤器转换,过滤进出的颗粒。

看不见路障

晶莹剔透的纯净,没有遮住你的脸。在保护之下,让人们看到你的微笑。佩戴purME时也要使用面部识别系统,比如Apple FaceID,避免手指接触。

模块化滤波器级别

经N95认证的滤芯,过滤95%以上的污染物和颗粒。过滤器可以通过2个简单步骤在几秒钟内更换,并升级到P100过滤罐。

purMe可以保护你免受:

——从大气污染中,筛选出95%以上的PM2.5颗粒污染物。
-来自野火烟雾。过滤掉大部分在PM2.5范围内的烟雾颗粒。
-使您远离95%的浮动过敏原,例如花粉和霉菌孢子。

小而轻

重量只有65克,还可以折叠,可以装进包里或口袋里。

测试实验室认证

purME的防护等级已通过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的FDA和SAWS标准GB 2626-2006的测试和认证。所有purME过滤器将按照样品进行测试时的标准制造。

GB 2626-2006 KN95 (NIOSH N95或欧盟FFP2等效)测试证实,该过滤器具有0.3um颗粒过滤效率超过95%。这意味着purME的过滤器将把空气中的大部分有害颗粒挡在外面。流量也超过85L/min,保证正常使用下的透气性。

面罩的有机硅高分子材料已通过德国LFGB认证,不含有机蒸汽、重金属和有害残留物。这种口罩能够在建议的温度下长期使用和清洗,而不会降解或释放有害物质。通过设计,不可渗透的硅胶可以阻挡99.99%的有害液滴。

规范

与其他口罩的比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69美元(43%)。筹集了3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