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消毒瓶带有紫外线室,可储存/消毒口罩

SaniCase设计用于覆盖重要部位,它可以固定/消毒口罩,甚至还可以分发洗手液,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大约一卷25美分硬币大小的产品中完成。

来自米兰的Salvo Lo Cascio设计了SaniCase,以应对他看到的戴口罩的人普遍存在的问题。在短暂的时间里,当他们摘下口罩吃饭或喝水时,他们通常会把口罩放在桌子上、扶手上,或者和手机和钥匙一起放在口袋里。SaniCase是为了让人们在不使用口罩时有一个安全的地方存放口罩而设计的,它有一个圆柱形的隔层,内部装有UV-C灯。当你不需要口罩时,只要把它塞进保护套管,它也会被消毒。说到这,SaniCase的底座上甚至有一个可推送的洗手液瓶,让你可以定期洗手。通过帮助消毒你的手和你的口罩,SaniCase覆盖了所有的关键部位,防止细菌意外进入你的身体系统。此外,它的便携式头像和可选的挂绳使它真的很容易随身携带!

Salvo Lo Cascio开发SaniCase的概念是为了解决一个常见的问题,但设计师现在正在与供应商、生产商和合作伙伴合作,帮助实现他的想法!

设计师:Salvo Lo Cas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