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3D打印机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了在家制作原型的能力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783463718/stacker-f-series-essential-3d-printers-and-accessories

我一直直言不讳地说3D打印是如何在大流行中生存下来的关键。无论是即时打印面罩、口罩原型,还是减少对海外原型公司提供原型的依赖,3d打印机都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构思、测试和生产你的设计……3d打印机成为工作室、学校、医院和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是时间问题。Stacker F1 3D打印机背后的人Norston Fontaine也同意这一观点。

方丹一生致力于完善他的工艺,并设计出对消费者友好的、最先进的3D打印机。F1 3D打印机是非常多功能的灯丝和材料的数量,它可以处理,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准确,构建质量,方丹引以为傲。看看F1的一些印刷品,你会惊讶于完美的表面质量和细节,以及非常明显的缺乏弦,或过度挤压造成的瑕疵。F1 3D打印机配备了堆叠器的特殊热端,配有钒合金涂层喷嘴,保证使用寿命。F1的热端也很容易更换,让您可以有效地选择不同的喷嘴尺寸,以及使维护更容易。热端使用直接驱动挤压系统,帮助它每次都实现完美一致的打印,如果检测到任何过热,温度监测传感器立即暂停工作-这一功能在长打印周期中非常有用。整个F1都是在美国设计和制造的,从控制器板和固件,到实际的打印机框架本身,都配有特殊的减振器,以提高打印机的整体精度。

F1只是Stacker在3D打印方面创新的一部分。另一部分是方丹喜欢称之为他的秘密酱料——干丝印刷。大气中的水分(即使是少量的)最终会通过改变灯丝的融化、挤压和凝固方式而对其产生影响。F-BOX(可以普遍添加到任何现有的3D打印机)是一个特殊的除湿容器,容纳灯丝卷轴。它配有工业级干燥剂,有助于吸收大气中的水分,使灯丝尽可能干燥。当干燥剂吸收了它们所能容纳的所有水分时,它们就会改变颜色——一旦它们开始从明亮的橙色变成暗绿色,就可以简单地将它们放入食品脱水机或微波炉中充电(让你无限地使用它们)。F-BOX增加了灯丝的潜力,可以安装或连接到任何现有的打印机,为您提供更好的结果。如果你是那种大批量购买长丝的人,Stacker团队甚至提供F-PAC,这是一种大盒的干燥剂,可以和你的长丝一起储存,保持湿度,增加它们的保质期。

有了F1,方丹希望我们的未来在快速成型和制造方面能够更加自力更生。F1是一个非常先进的打印机,经过校准和测试,以产生一致的结果,但与此同时,它就像任何消费级3D打印机一样容易使用。F1甚至尝试了Autodesk/Kickstarter的FDM打印测试,结果令人印象深刻,至少可以说。随着F-BOX和F-PAC,堆栈的F1 3D打印机带来了一个完整的原型站到你的家。它的设计是为了加速减少对外部资源的依赖,并拥抱在自己舒适的工作空间中进行构思、原型和生产的能力。

设计师:Norston Fontaine & Team Stack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00美元3000美元(900美元)。筹集了29万美元。

STACKER F1 3D打印机-必备的办公机器

F1是一款真正的工业级打印机,适用于各种类型的企业、学校或组织,因此这意味着它非常适合大大小小的工作小组。它也是印刷农场和创客空间的理想场所。F1是一款具有先进安全功能的高性能打印机。这意味着它对医院、研究实验室、学校、办公室,当然还有你的家来说是足够安全的。

为什么是F1?安全,印刷质量和可靠性

安全——许多用户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运行打印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造了一台安全性能无与伦比的打印机。

先进的热失控保护。什么是热失控?基本上,它是指你的热端一直在加热,直到你切断电源才会关闭。如果您的控制器板故障,温度传感器故障,温度传感器从加热器块上脱落,或者您的固件冻结并且无法重置,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打印机仅依靠固件来防止热失控。软件不够好。更糟糕的是,许多廉价打印机甚至不支持这些基本的软件保护,即使它们内置在固件中。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固件保护可以很好地保护你。然而,如果固件崩溃,或者你遇到控制器板或温度传感器故障,没有固件会保护你。

F1解。这就是为什么F1采用了冗余的专业电子功率截止电路。这些专用电路完全独立于固件或其他软件控制。换句话说,一个坏的晶体管或崩溃的固件不会阻止专业安全电路的工作。F1还使用了两个温度传感器来增加安全性。没错,两个温度输入,每个输入都通过自己的专用电路运行。如果电路读取的温度高于325摄氏度,就会切断热端电源。请看下面的插图。

更好的温度传感器,更好的安装。F1使用白金制成的PT100温度传感器,因此它们非常可靠。此外,他们设计了热端,专门防止温度传感器在使用过程中移位。首先,他们使用两个温度传感器来增加冗余,如上所述。其次,他们使用多个固定点来固定传感器。第三,它们的温度传感器装在金属盒里,这样我们可以更安全地连接它们。最后,他们设计了热端电线的电缆管理,以进一步防止传感器松动。

专用热端热断和热沉。他们还使用了来自Slice Engineering的特殊双金属热隔板,以保持加热块中的热量,而不是向上迁移到热端组件的其余部分。这不仅改善了打印过程,还使热端整体更安全。最后,他们设计了自己的散热器,以排出任何多余的热量从热休息。

灯丝驱动器和热端安装使用UL批准的阻燃材料,额外的安全级别。热端散热器和热断的设计目的是在热量上升并损坏打印头上的其他组件之前将其排出。

绝缘和保护加热块。加热块周围的不锈钢防护罩有助于减少严重的燃烧。

所有连接器都是真正的MOLEX品牌而不是在许多3D打印机上找到的廉价海外仿制品。此外,他们选择的连接器额定电流至少是所需电流的两倍。如果这还不够,他们只使用发光丝额定连接器外壳。这意味着如果你拿一个热熨斗(发光线),把它推到连接器上,连接器就会融化,而不是燃烧起来。

特殊的Z杆保护你的头发和手指避免被抓或者被包起来。每个Z轴丝杠都有自己的防护。这也使丝杠更干净,减少维护。

高级固件。F1采用Repetier的模块化固件,包括在其他固件中发现的标准热失控保护,但它还包括一个看门狗系统,帮助识别固件崩溃。如果检测到崩溃,它将重置打印机以纠正这种情况。

F1打印质量

如何获得一流的打印质量?你可以通过去除共振、零交叉云纹图案、振铃、z抖动、热带和其他在你的打印中出现的伪影来做到这一点。这需要工程设计、适当的组件选择和大量的测试。

工程。他们开始使F1框架和龙门架系统强大和刚性,我们可以。在组装过程中,框架是完美的方形,并将在打印机的生命中保持这种方式。接下来,他们设计了一个简单但有效的底盘阻尼系统,使用粘弹性聚合物,因为它有很高的阻尼系数。它结合了减震、记忆好、隔振和减振的特点。

接下来,他们设计了最好的灯丝驱动器和热端。我们的灯丝驱动器使用我们的特殊灯丝驱动齿轮和齿轮减速设计,以提高功率和精度。驱动齿轮是硬化钢和减速齿轮是不锈钢,而不是塑料。F1热端是所有金属和碳纤维准备。制造一个高性能的热端,与灯丝类型的大光谱工作的关键是使用一个热中断,有最高的温度梯度,你可以找到。

准确性。3D打印不仅仅是创造“完美”和漂亮的打印。一流的打印质量还在于零件的准确性和相互配合。有尖角且没有过度挤压的零件。

F1的固件集成了热端压力平衡功能,在热端到达减速部分的任何部分之前,精确地减少了挤出机的运动。这允许热端内的压力释放,并做挤出而不是灯丝驱动器。事实上,F1不需要任何切片机技巧,如滑行或擦拭(梳理)。

clockspring3d的这个模型是原地打印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这是来自colorFabb的瓦罗丝。你可以通过改变温度来改变柔软程度。这部分都是同一根灯丝。

F1的可靠性

设计得更好。我们都知道热端堵塞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其原因通常是湿丝、缩回设置不当、温度设置不当、灯丝质量差(直径公差差或灯丝中有杂物)以及热端工程不良。哦,让热端在最大温度闲置几个小时是另一种堵塞热端的好方法!如果你像我们一样,你并不完美,这就是为什么F1热端可以在几秒钟内改变。这使得它快速和容易更换喷嘴。

优质组件。F1采用了Artesyn制造的600瓦电源。这个关键部件的价格超过250美元。电源包含PFC(功率因数校正),确保输入电压和电流波形尽可能正弦。此外,国际法规要求PFC。廉价的电源不使用PFC,也不可靠。F1 3D打印机的电源有2年保修期,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可以运行多年。

F-BOX -基本配件

有一个性能升级比其他所有升级加起来都要好。这一升级保证使您的打印更强,更好看,这一升级适用于任何3D打印机。这叫做干灯丝。

问题是没有简单快速的方法来干燥你的灯丝,并在打印时保持这种状态。如果有,我们都会这么做。目前的方法并不是很方便、紧凑和有效。

F-BOX适用于所有3D打印机。他们已经为最流行的打印机设计了定制的安装支架。或者,简单地从桌面上喂你的灯丝。

F-BOX非常容易装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00美元3000美元(900美元)。筹集了29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