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全高便携式椅子,最终舒适的户外座椅体验!

请坐,我要给你展示一款最棒的户外露营椅。见见Campster -最紧凑,重量轻。耐用的便携椅!经过10万多张的销售,密集的市场分析和大量的反馈,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Sitpack改进了这款露营椅,使其成为真正的露营宝座之王!

这把椅子背后的想法很简单——你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也可以坐在任何地方。公司的目标是始终创造具有多种用途和永恒设计的产品。这款由高端材料制成的三脚椅,无论你在哪里,都能让你坐下来,同时确保舒适、可操作性和稳定性。Campster的一体式伸缩设计利用重力展开,Sitpack标志性的“一拉”锁定系统使其牢固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通过使用漂亮的阳极氧化铝,我们获得了非常独特的外观和感觉。我们的产品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不同的另一个特点是,我们的座椅易于连接到座椅杆上,使其成为多功能座椅和保护套-如果您忘记携带手提袋,可以安全携带,”团队解释了他们为什么决定进入饱和的椅子市场并颠覆它。露营者的高度是43厘米/17″这不是我在任何便携式椅子上见过的东西。它给用户的价值是坐得高,但装得小——一体化框架配有防撕裂尼龙透气网座,使座重降至2磅,载重达300磅。该团队补充说:“简单的旋转臂构成了一个靠背,无论你向前、向后还是向侧面移动,它都会跟随你的每一个动作——只要你把腿放在地面上支撑,你就可以自由地移动。”

它被设计成有史以来最小、最轻、限制最小的便携式椅子,并表明你不需要一个笨重的椅子来让它舒适。露营者附带免费配件,如尼龙多用途手提袋,防滑弹性聚合物附加脚,和铝钩。这是一张真正适合所有户外冒险的椅子,从徒步旅行到尾随,它适用于实用的背包客和懒惰的徒步旅行者!

设计师:Sitpac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29美元(38%)。快点,只剩5个小时了,还有不到46个小时!筹集了超过601757美元!

露营者:全高超轻到处椅

campster1

随处使用的椅子。在Sitpack,我们致力于创造具有多种用途的产品,这些产品在设计上是永恒的,并由高端材料建造而成。滚动和惊奇的功能和体验,三条腿将如何提供更好的座椅舒适性,机动性,以及稳定性-和坐的自由。

一体式伸缩设计=超级容易安装和拆卸

source-12fa36f3bcd243545.gif

camspter2

我们使用重力展开和我们自己的“一拉式”锁定系统(Sitpack产品中只有这种系统)构建了一个简单而简约的解决方案。只要尝试几次,你就会成为一名露营忍者。

座位高度(43cm 17″)是其他任何超级便携椅都没有的特点。我们研究了同类型的所有便携式椅子,经过测试,我们发现了高坐小装的巨大价值。

紧凑,易于使用的椅子

source88b5365826c627fa.gif

有什么最好和最简单的便携式座椅在市场上,不要再看了。露营者在这里,永远不会离开你的身边。除非你把它忘在哪儿了。不管怎样,我们设计的椅子既紧凑又容易使用(甚至很有趣)。

携带方便-没有零件组装
一体化框架,完整的防撕裂尼龙座椅,使座椅重量降至2磅,承载能力高达300磅。

舒适的三脚架座椅
我们独特的三条腿设计让您可以轻松地移动和移动,并保持舒适。

Sitpack特性

Sitpack致力于颠覆和创新紧凑型座椅产品超过5年。我们受到尺寸的限制,所以我们需要材料的选择和智慧,以成熟品牌所展示的一小部分空间和重量来实现超凡脱俗的功能。功能和设计不言自明,使我们有别于所有其他品牌。适合任何场合。为什么要为了便携性而牺牲舒适呢?

Sitpack Campster不仅仅是一把露营椅。Campster是一把社交椅,这把椅子可以带到任何地方,甚至可以在家里作为客人的椅子使用。您可以轻松地将2-3-4甚至8个露营者连接在一起,使用免费的钩环,以连接包含的手提袋。

一把椅子/多功能

- 2011 c7ea96df55bcc.gif来源

在你的公园、后院以及你的尾车聚会和户外活动中使用:Sitpack Campster最神奇的一点就是它能集多种产品于一身。座椅杆是附加的,因此它们非常灵活,以适应所有的座椅需求。你可以像躺在躺椅上一样向后靠,享受阳光,坐直身子,练习足球,或者你可以用指甲钳修剪草坪,身体前倾,仍然很舒服。只要两条腿都接地,你可以随意倾斜、扭转和倾斜。

沙滩、阳光和乐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因为沙滩椅或几把沙滩椅在你的车里只占很小的空间。

独特的工程解决方案

Campster设计成有史以来最小、最轻、限制最小的便携式椅子,颠覆了人们对巨大笨重的露营椅的需求。摇摆的座位高度超过了所有其他便携式“微型”椅子-准备好惊讶吧。简单的旋转臂构成了一个靠背,它会跟随你的每一个动作,无论你向前、向后还是向一边移动——只要你把腿放在地上支撑,你就可以自由地移动。

关于SitPack设计

我们这样做是为了让每个人改变他们对便携式椅子的想法。通过使用漂亮的阳极氧化铝,我们获得了一个非常独特的外观和感觉。另一个特点,使我们的产品有别于大多数其他竞争对手,是我们的座位,很容易连接到座椅杆,使其成为一个多功能座椅和保护套-安全携带,如果你忘记免费携带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29美元(38%)。快点,只剩5个小时了,还有不到46个小时!筹集了超过60175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