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乐高启发的混凝土组织者是模块化的,可以容纳你的物品,甚至可以停靠你的手机!

这个小玩意是野兽派的最好的美!墨西哥Shift公司的Mesh是一个具体的管理器,可以让你存储所有的小物品,还可以自定义存储它们的方式!这种网眼适用于任何空间,可以放在办公桌、床头柜、壁炉台、梳妆台,甚至浴室。混凝土设置带有齿形底座,带有凹槽的容器可以直接对接到凹槽/齿中。布局的机会是无穷无尽的,你甚至可以使用沟槽底座布线,休息文具,甚至停靠你的手机!混凝土构件以各种单色色调锥形,很好地融入装饰,无论是你的桌面,梳妆台,还是正门旁边的架子。事实上,容器(和底座)是在多孔混凝土中滑动铸造的,这意味着网格不介意有一点点水,使其成为浴室的理想选择,甚至是在你的工作空间周围种植小多肉植物!无论是你的技术,文具,配件,EDC,钥匙,植物,甚至洗漱用品,Mesh在存储你的藏匿物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并允许你按照你喜欢的方式安排它们。此外,网格的模块化特性意味着您可以通过购买额外的单元轻松扩展存储空间!

设计师: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