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lebak的100%可生物降解植物+石榴卫衣可以在你的后院堆肥!

Vollebak每次都在不断挑战他们设计的创新性、功能性和可持续性的极限,而我也在挑战为什么我的衣柜里需要更多帽衫的极限。我没有选择卫衣生活,但Vollebak做了,他们正在利用它的最新卫衣由可堆肥的植物和石榴!

灵感来自于我们的祖先,他们用草,树皮,动物皮和植物等制作衣服,植物和石榴卫衣的感觉,外观和持续时间都和普通卫衣一样长,但它远非正常。把它想象成连帽衫中的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它看起来很普通,但当你仔细观察时,你会意识到它的超能力,在这种情况下,它有助于我们的环境。Vollebak一直是生产可持续服装的领导者,这些服装也非常创新,比如太阳能夹克、永不破坏的卫衣,以及生物可降解的藻类t恤,这是最接近植物和石榴卫衣的产品。“让它与众不同的只是它开始和结束生命的方式。每件连帽衫都是由来自可持续管理森林的桉树制成的,然后浸泡在一个巨大的石榴染料缸中,赋予它颜色。因为它完全是由植物制成的,所以它是完全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

一旦你觉得你的卫衣已经完成了它的生命周期(可能是3年或30年!),那么你所要做的就是把它和堆肥一起扔出去或埋在你的花园里。Vollebak的卫衣是从自然中生长的元素中诞生的,也在那里结束了它的生命,如果你决定在葬礼上拿一件,你可以引用Rafiki的话,以防你和我一样多余。不要强忍泪水,它们可能只是用来浇灌你花园里的一株新石榴。结束快时尚,采用可持续的服装风格似乎是一小步,但这仍然是减少废物产生和帮助我们的星球的重要一步。你的衣柜和气候都会感谢你做出环保的决定——所以,让帽衫生活选择你吧!

设计师:Vollebak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