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扇就藏在这张桌子里!

它是一张桌子吗?是扇子吗?它绝对不是一个餐桌风扇。不管它是什么,它确实很美!

每年夏天一开始,风扇销量就会激增,我们就会陶醉在这些旋转叶片带来的清凉空气中。许多人已经开始抛弃空调,因为与风扇相比,空调对气候变化有不利影响。能源账单的减少只是一个额外的优势。但夏天一结束,这些风扇就开始聚集在我们房子的角落里,积满灰尘,占据了原本可以利用的空间。设计师Wonho Lee看到了这个问题,想出了一个巧妙的想法,将两件家具融合成一个美丽的综合体,以最真实的本质体现了形式遵循功能。布里斯是一个扇子,同时也是一个桌子。这个名字来自芭蕾舞的一个动作(Brisé),它是这个产品造型的灵感来源。当然,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将其称为Breezé。

李教授拿了一个普通的风扇,把它放在一个圆形的底座上,底座上有径向的狭缝,作为吸气的入口。但是,他并没有就此止步。风扇叶片被安全地封闭在圆桌的圆形主体内,其顶部使用CFD模拟设计,为最佳气流留下足够的空间。最终的形式是工程和有机曲线的惊人融合,在保持独特的极简魅力的同时,漂亮地服务于目的。而浅色木色和白色的组合,永远是经典!

难怪这个设计为他赢得了各种奖项,包括2020年红点设计奖、2020年A '设计银奖、2020年Spark设计白金奖和2020年k设计奖。这是一种真正的首创,这种设计将两种经典产品结合在一起,而不影响任何一种产品的特性。

设计师:Wonho Lee

CFD 1

CFD 2

CFD 3

Brise 1

Brise 2

Brise 3

Bris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