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的空间吗?你现在可以住在这个月球着陆器的小房子里了!

你想现在就彻底离开这个星球吗?我也是。既然我们不能真正成为合格的宇航员,也不能从2020年开始执行任务,进入一些“太空”,我找到了次好的选择——在月球着陆器中脱离电网!船舶建筑师库尔特·休斯(Kurt Hughes)在华盛顿市中心设计了一座以登月舱为原型的小房子,它真的是我们平民能得到的最接近现实世界的住所。

休斯手工制作了这个小房子,结合了他对房子和船的热爱,虽然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小房子有一个看起来像宇宙飞船胶囊是令人兴奋的!为什么要登月?因为它既是家又是船。显然,它在技术上不像真正的NASA月球着陆器那么复杂,所以生活不需要任何特殊训练,而且肯定会更舒适。与真正的阿波罗11号登月舱不同,这个登月舱内部非常宽敞。这个250平方英尺的六角形吊舱重3000磅,坐落在哥伦比亚河岸边,所以你有很多开放的“空间”。有一个小甲板供居民欣赏风景,休斯试图确保豆荚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最小。

该住宅的平面图是开放式的,有两层,分别是起居区和卧室区。现在你不会看到宇宙世界的疯狂景象,但有一个美丽的测地线天窗可以让你看到夜空,并让大量的自然光进入。楼梯通向楼下的隔离低温睡眠室(也被非宇航员称为卧室!)。登月舱的家有一个功能齐全的厨房和浴室。还有一个舒适的咖啡桌角落,可以用于远程工作以及亲密的用餐。为了使其真实,门牌号是用一种名为“美国船长帕特里乌斯”的字体写的,与最初的阿波罗飞船上发现的字体相同。

我的太空迷已经忍不住倒计时了…3…2…1…固体火箭助推器点火升空!

设计师:Kurt Hug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