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增强现实眼镜可以投射出一个虚拟的跑步伙伴,帮助你实现目标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711258243/ghost-pacer-your-personal-holographic-workout-partner

把幽灵步行者当做你自己的胡萝卜棒。没有什么比看到自己输给竞争对手更让人有竞争力的了。这就是为什么多人游戏比单人游戏更有趣,节奏更快。“幽灵步行者”给单人慢跑带来了类似的竞争性。

幽灵步行者被设计成一副你跑步时戴着的AR眼镜,它会分析你的跑步路线,并让你与一名激发你竞争精神的虚拟跑步者对抗。“幽灵步行者”带有一个应用程序,你可以把你的跑步路线输入其中,并设定你想要达到的时间限制。然后,它使用这些数据来预测一个真人大小的跑步者,他就在你旁边跑,经常超过你,目的是让你跑得更快。看到前面的投影会激励你比自己跑得更快。

“幽灵步行者”内置的3D虚拟形象与现实生活中的跑步者非常相似。这个化身使用你手机的GPS和专有的IMU,让跑步者表现得很自然,转弯时身体侧着,甚至在上坡或下坡时跑得更慢。它还可以捕捉你自己的跑步数据,这不仅可以帮助幽灵步行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好,而且还可以让你通过跑过去的任何圈来与自己竞争。这款应用收集了所有《幽灵步行者》用户的数据,甚至创建了一个虚拟记分牌,这样你就可以和和你走同一条路线的真正的跑步者竞争,或者通过编程让虚拟跑步者模仿他们以前的任何跑步来和你的朋友比赛!

在硬件方面,Ghost Pacer是一款相对较轻的技术产品,重量仅为90克(3盎司)。它足够大,即使你戴着眼镜也能戴在脸上,而且封闭的遮阳板设计给了你更大的视野,让你可以用眼角的余光看到虚拟的跑步者。该设备还配有6小时的电池,所以你甚至可以用它来训练马拉松和更长的跑步。虽然硬件功能相当强大,但秘密武器完全在于应用程序,它可以非常出色地跟踪你的运动,并准确地将跑步者与你所处的位置联系起来……当你们都在向前移动时。幽灵步行者目前只适用于跑步,但我想只要软件升级,虚拟化身就能指导你更好地做俯卧撑或瑜伽,更好地跳舞,或参与各种竞争性有氧运动。同样的大棒,不同的胡萝卜!

设计师:AbdurRahman Bhatt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美元349美元(34%)。筹集了超过14万美元。

幽灵步行者-你的个人全息锻炼伙伴

“幽灵步行者”是世界上第一款混合现实眼镜,它可以投射出全息影像,你可以在户外实时与之比赛。

幽灵步行者是随时准备加入你在任何地方和任何时间的运行。它有助于推动你的步伐,超越你的极限,并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戴上眼镜,看着幽灵步行者活过来。它保持一个现实的配速,考虑到上坡和下坡,距离和你自己的健康水平。

使用GPS和专有的IMU,幽灵步行者实现了一个真实的投影,指导你的整个跑步。

以理想的配速跑步

轻松设置幽灵步行者的步伐,因为你的工作朝着你的目标。定义一个恒定的目标速度。从应用程序中调出以前的锻炼方式,按照自己波动的配速跑步。你甚至可以和你的朋友或任何在Strava上共享跑步的人跑步。

在你跑步的过程中获得即时直观的现实生活中的跑步反馈,因为幽灵步行者可以帮助你改变你的表现,让你回到正轨。当你减速时,幽灵步行者会增加距离——就像在比赛中一样,你需要跑得更快才能赶上。

通过帮助你保持速度,你将最大限度地发挥每次跑步的价值并提高结果。一跑再跑。有了幽灵步行者在你身边,追逐你的目标会容易得多。一步一步来。

和你最喜欢的跑步者一起训练

拓展你的跑步视野,以你认识的跑步者甚至是奥运会运动员为基础设定目标。从短跑到超级马拉松,利用Strava的力量获得来自全球各地的真实跑步的无穷无尽的图书馆。

幽灵步行者还具有节奏模式,显示您的实时跑步统计。眼睛快速的瞬间聚焦就能让他们瞬间进入你的视野,而不需要倾斜你的头或从你面前的东西上移开视线。

与朋友赛跑

你可以和你的朋友赛跑,即使你们不能同时跑。只要下载他们的跑步,和一个与他们以前训练的路线和速度相匹配的化身比赛,就会给你一个竞争优势。

仔细看看会发生什么

一些简单的户外跑步照片,就像你透过眼镜看到的那样。

比较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美元349美元(34%)。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4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