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来见见世界上充电最快、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Lucid Air

当你想到电动汽车时,你首先想到的名字是特斯拉。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公司几乎已经成为“电动汽车”的代名词,而其他汽车制造商,尤其是新成立的汽车制造商,则很难获得关注。然而,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即将问世,它被称为Lucid Air,有望打破市场垄断壁垒!

Lucid Air如何能击败特斯拉?好吧,他们吸取了该品牌的成功秘诀和原创设计的精华,为世界提供了一个合法的、好的选择,以拥有特斯拉。lucid Motors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以透明空气的形式提供可持续的豪华车型,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将这个梦想变为现实。”当我们都在等待全球发布会的时候,我们已经知道Lucid Air已经提高了电动汽车的标准,据EPA估计,它一次充电可行驶517英里(832.03公里),这使它成为迄今为止行驶距离最远的电动汽车。不仅如此,Lucid Air还将成为有史以来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充电速度可达每分钟20英里(32.19公里)。对于车主来说,在真实的道路条件下为Lucid Air充电,只需20分钟就可以行驶300英里(482.8公里)。

“我们在内部设计了Lucid Air及其平台的各个方面,从动力系统到空气动力学,都非常高效,我们已经设定了几个新的基准。Lucid Motors硬件工程副总裁Eric Bach表示:“凭借我们的超高压900V+电气架构和专有的Wunderbox,我们大大提高了能量进入、进入甚至流出车辆的速度,提供了世界上最快的充电电动汽车,并具有面向未来的充电功能。”跟里程焦虑和长时间充电说再见吧。Lucid Air还配备了自己的智能技术,称为Air,将您的智能生活方式与您的乘坐融为一体。“车载虚拟助手可以追踪用户的使用模式和偏好,与用户的数字生活无缝结合。一切都是根据您的喜好调整的,从提示您最喜欢的音乐到为您到家设置完美的温度。团队说。使用该系统,无论你坐在车内的哪个位置,都可以控制车辆的关键功能。

在为数不多的引人注目的元素中,我们看到了与特斯拉类似的标志放置。前面的装饰是一体的设计-通常,我们看到它的概念,所以它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实际看到它的量产车辆。Lucid Air还打算成为特斯拉那样的地位象征,它的大后座可以增加额外的乘客空间,并为他们提供豪华的体验,尤其是行政后排座位,可以提供倾斜的体验。前后都有额外的存储空间,所以它不会为了运动外观而牺牲功能。玻璃车顶不是革命性的,但这款车有一个扫地的玻璃雨棚,提升了比赛。如果你的车没有向空气中添加污染物,不妨把车顶掀开,深吸一口气!

设计师:清晰的汽车